083章:曾经的家(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灵魂力使得林子阳有些苦恼,把所有人送进了石枪源界之后,林子阳一个人孤独的盘坐在山洞口,开始冥想,再一次灵魂力枯竭,使得林子阳有一种危机感。

    这样下去不行,必须尽快的提升灵魂力,必须要让灵魂力再上一个台阶,不然应对未来可能发生的危机,灵魂力的枯竭,预示着他将难以使用所有的异能力。

    这是非常危险的,之所以有这种危机感,那就是他担心呼延洛雪怨恨之下,把他的老底都抖落出来。

    虽然他有一种感觉,呼延洛雪不会这么做,但不得不防备万一,女人的心思,他还真的不懂。

    可是让他杀了呼延洛雪,这个他还真的做不到,无情不等于绝情,他有他的底线,不能为了保住自己而不择手段,至于把呼延洛雪送进石枪源界控魂,本来是这么打算的,可是在斩杀了鬼伯与丁叔之后,他放弃了。

    一天之后,林子阳起身离开了,他要找个地方进入石枪源界看看,这里不行,那些离开的老怪物,说不定就会回来查看,到时候看到他的石枪,那就麻烦大了。

    这也是石枪源界的一个缺陷,他进入了,石枪就会显露出来,而且还会爆发出很强的气势,使得他即使进入石枪源界,也是不踏实。

    出了魔龙渊,林子阳看到远处熟悉的山脉,不禁想起了他与阿品曾经生活的茅草屋,回去看看吧!

    忽然,林子阳心里有一种冲动,很想去看看茅草屋,所以没有片刻迟疑,向着山那边跑去。

    不知道老刚爷爷还在不在了,要是在,林子阳准备把老刚爷爷送到石枪源界之中,让他老人家好好的享享福。

    可是等到林子阳翻过了山,所看到的却是一片焦土,这片陈家控制的范围,如同被战火烧过了一般,而陈家大院已经是残垣断壁,成了焦土废墟。

    林子阳看到这一幕,哪里还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只是他想不到,那些人动手这么快,这才几天,就把陈家给灭了。

    下了山之后,林子阳直奔茅草屋而去,远远地他还看见,那陈家大院还在冒着烟,看来袭击的时间很可能就是昨天,还好,他与阿品的茅草屋由于偏僻,竟然完好无损,而附近的战奴聚集区却是成了一片灰烬,灵魂力辐射而出,查探之下,没有一个活人,满地的焦黑尸体。

    林子阳不禁有些哀伤,看来老刚爷爷也已经遭遇不测了,早知道如此,他就不装扮成陈守敬了,现在不但害死了老刚爷爷,连那些与他相识多年的战奴们,都被连累了。

    小院依旧,一切都是那么的宁静温馨,茅草屋由于没人打理,门窗上布满了蜘蛛网,这个茅草屋可是他与阿品两人,一草一木建起来的,不能就这么的放在这里。

    忽然,林子阳心里一动,他想把小院与茅草屋,搬进石枪源界之中,找个僻静的地方按原样布置,这样他以后没事就可以进去看看,到时候找到了阿品,给阿品一个惊喜,她不是总嚷嚷着要回家的吗!

    想到就做,林子阳事先必须进去石枪源界之中,寻找一个地方,僻静的地方,这些事他想亲自动手去做,不想假他人之手。

    看到小院之中的那一口井,林子阳有了主意,遁入地下再扭曲石枪周围的空间,这样就安全多了,而且这里已经成了焦土废墟,想来也不会有多少人来这里。

    他拥有土系异能,遁入地底实在是小事一桩,不过在遁入地底之前,林子阳还是谨慎的查探了一下四周。

    石枪源界之中,林子阳一进入,就被湖边那一排排错落有致的木屋吸引了,每一栋木屋,都是独门独院,院里还种满了各种花草野菜,一看这种情况,林子阳就知道,肯定是石北仙的功劳,不然那些个大老爷们,怎么可能会这么有情调。

    “少爷!”

    “少爷!”

    见到走来的林子阳,一个个的战奴都是躬身行礼,并且嘴里恭敬的称呼着,那神情语气都是发自内心的尊敬。

    “嗯,好了,最近怎么样?修炼没有落下吧?”林子阳也是微笑询问了一些情况,他能够感受到,这些战奴的修为增长了不少,看来噬魔真经的第三层,他必须要尽快的传授给伏泰等人了。

    “林大哥,你来啦!跟我来,我带你去个地方。”这个时候,正在湖边清洗衣服的石北仙,看到林子阳来了,丢下衣服就跑了过来,有些羞涩的拉着林子阳,沿着湖边朝一处距离很远的木屋走去。

    看到那树林掩映之中的木屋,林子阳就明白了,那是给他准备的,见石北仙心情很好,他也就没有揭破,装着不明所以的模样。

    本来他想先问一下,新来的那些战奴怎么安排的,可是不能扫了石北仙的兴致,所以他用灵魂力查探了一下,只见在两栋最大的建筑之中,伏泰等人正在查看着伤员,而曾经的那些帐篷也没有拆,住了不少的战奴。

    看到这些,林子阳不禁暗骂自己糊涂,早知道应该再搞一些树木进来,算了,等出去之后,再说吧!

    “林大哥,姐姐,你们去哪啊?”石北仙拉着林子阳沿着湖边走,被石南侠正好看到,远远地叫着问道。

    啪!

    忽然,石南侠的脑袋被人拍了一下,石南侠不禁诧异的回头,见是蛮天,有些不解的问道:“蛮天大哥,你这是干啥?”

    “我说你小子咋就不开眼呢?你姐姐好不容易等到少爷进来,想让少爷去看看她精心布置的房子,你叫嚷什么?那地方自从建好,你姐姐可是谁都不让去的,也不知道她把那里搞成了啥样,真想去看看啊!”

    蛮天说完,满是憧憬的看着远处,那掩映林间的木屋。

    “哦!我明白了,嘿嘿!”石南侠被蛮天这么一说,心里恍然,笑的猥琐。

    “明白什么?你很不纯洁啊!”蛮天对石南侠翻了个白眼,贱笑着离开了。

    “呃……”石南侠有些恼羞,这个蛮天又在戏耍于他。

    石北仙拉着林子阳到了湖边的一个小树林,只见一条小径穿过树林,隐约可见一排木篱笆,围成了一个小院,石北仙有些羞涩的松开了手,指着树林小径说道:“林大哥,你进去看看。”

    说完,石北仙满是期待的看着林子阳,她清眉水眸,红唇玉颜,青丝万千散落肩背,身后是粼粼湖水,四周是青翠树林,一时间如同清灵之仙,纯净动人。

    这使得林子阳一瞥之下,不禁有些恍惚,美,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