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超脱计划(1/1)
作者:誓约落夜
    “主角天牙,遵从召唤而来,试问,你是我的女主角吗?”天牙笑问道。

    眼前是一名如画般飘渺的清新少女,虽然明知她只是笔下世界的GM,但他仍然想调戏一番。

    “你是不是脑残?”少女反问道,声音虽然悦耳动听,却不含一丝感情。

    “诶,你这是骂我吗?”天牙惊讶的问道。

    要知道,眼前的少女只是一个虚拟人物,应该只会按剧本走才对,怎么还会骂人了?

    “你既然是人类派来的主角,就赶紧给咱设定完属性了穿越进去,咱可忙的很。”少女不耐的说道。

    这就让天牙大开眼界了,这笔下世界的GM,居然拥有着自我独立思维,比起他玩过的所有游戏都要真实。

    不过想来也是,笔下世界乃是22世纪全球数百名最精英的作家团队打造而成,号称是模拟出了新世界的小说。

    它的存在只有一个价值:拯救世界。

    说出来也许你不信,如今的地球已满目疮痍,即将面对破灭者(宇宙生物)的审判,人类危在旦夕。

    说出来也许你又觉得我在胡扯了,笔下世界这本书与科技相结合,里面是一个独立完整的世界。人类将派遣一名主角穿越进去,在里面修行,并最终超脱出来。

    据某科学家计算,他超脱出来后,能将里面的部分魔法也带出来。

    这将会是唯一可能对破灭者造成威胁的武器!

    因为,破灭者的进化史,就是以魔法为基础的,笔下世界的打造,也多少有参照他们。

    “攻击A级、防御A级、精神C级、敏捷B级、耐久A级、法术C级、集中S级、暴击D级,少年你确定这样选?”面对天牙给出的属性设定,少女给他复述了一遍。

    “嗯,毕竟这是广大网友给我的答案,本人也觉得这样更适合生存,是一名优秀的剑士呢!”天牙信心满满的答道。

    “正在输入……”少女机械的声音传来,与此同时,天牙的眼睛里有无数的数据闪过。

    “接下来请设定家庭背景、金手指,根据你设定的强弱,会消耗掉你一定的猪脚光环。”少女继续说道。

    “低调而强大的家族,让我不要在冒险途中有任何的后顾之忧。”天牙几乎是脱口而出,这设定也是穿越前广大网友给他的建议。

    但谈到金手指时,他并未按套路出牌,嘴角露出了一缕神秘的微笑。

    “金手指嘛,在见到你时忽然灵感一现。我想把你带过去,毕竟你是GM,说不定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你在逗咱?”少女露出鄙夷之色,随即一本正经的解释道:“本宝宝穿越进去后将失去现有的大部分知识,而为了维持笔下世界的平衡性,咱的GM能力也会被削弱到最低。”

    “本宝宝……我就不吐槽你用人类世界的梗了啊。但你拥有着独立思维,若与我一同穿越的话,想必也是拥有着跟我一样的极限属性待遇吧?”天牙问道。

    “嗯,潜力的成长性是最强天才的级别。”少女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天牙又问道:“那,我只是带一个没什么卵用的GM当金手指,猪脚光环消耗的多吗?”

    “不多,相比起戒子里带老爷爷的那种,就完全不是什么事了。”少女答道。

    天牙闻言喜笑颜开:“这样啊,那就决定是你咯,跟我一起穿越吧!”

    少女沉吟了片刻,语气难得沉重的提醒道:“这不失为一个好办法,但你要三思。这是一场**裸的赌博,咱没有像你一样的猪脚光环,也许会在幼年期夭折。若是无法成长起来,咱也就失去了价值。”

    “嗯,也是,但我无论如何都很喜欢你啊,怎么办呢?”天牙小声嘀咕。

    思考了一会儿,他忽然眼睛一亮,黑色瞳孔里一种火热的情绪散发了出来。

    “把你也加入我的家庭背景就行了,我对家庭的设定是最保守最安全的,你成长起来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加。就这样决定了,你会成为我的妹妹。”

    “嘻嘻嘻嘻……”说出这一番话的时候,天牙伴随着鬼畜的笑声。

    没办法,谁让他是个不折不扣的死妹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