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清洁公司(1/1)
作者:困惑不是罪
    张旭我真佩服你,怎么了张旭问道,你们组织还真强大一帮妖怪去打扫卫生,是比人类的打扫的干净还是咋着,顿时张旭比了一根中指过来,鄙视的看着赵复生这个清洁公司和你想得清洁公司可不一样,这个清洁公司是专门解决灵异事件的所谓清洁是说清洁鬼怪的,有意思妖怪抓妖怪自相残杀啊,算了我和你解释不清楚先上去吧老大会和你说清楚的,那走吧,赵复生和张旭走到二楼才发现映入眼帘的首先是一个很大的会客厅过了会客厅里面单独有几个房间这时张旭待着赵复生到了最里面的一间屋子说道这就老大的办公室你进去吧老大在里面我在外面等你怎么你不跟我一起进去吗,赵复生说道。

    老大吩咐了只让你自己进去我在外面等你好了,于是赵复生便推门进去了,里面就和普通的办公室差不多,靠窗户的位置上坐着一个人,身体很强壮,满脸横肉,不过赵复生确看出来了这是一个牛妖,成妖怎么也得有几百年了,论妖力自己肯定不会在它手中撑下三十回合,不说别的就是就这一身的肌肉自己也没有对它动手的欲望,想必你就是那两尾黑猫赵复生了,这牛妖说道,小子就是赵复生不知道阁下怎么称呼,小兄弟大可不必这么客气我叫雷恒他们都喜欢叫我雷老大,你要是不嫌弃大可叫我一声雷哥吧,牛妖说道。

    不知雷哥叫我过来所谓何事呢,我想不会就叫我过来介绍介绍自己吧,赵复生说道,当然不是其实我早就观察过你了你不过才成妖短短几天却已经修炼出来了两尾想必你比然是吃了聚妖丹吧,不然从一尾修炼到两尾最快也得几十年,没错因为种种原因服下了聚妖丹所以法力才会如此突飞猛进,但是你现在应该能感觉到这聚妖丹不是你能控制的吧,起码现在你不能,你是不是感觉到你现在越来越要压制不住这股力量了吧,赵复生点了点头,那么你知道这聚妖丹是怎么炼成的才会具有如此大的威力吗,愿闻其详,这聚妖丹可不事谁有可以服下的就比如说你是黑猫天生就和别的猫不一样你从出生便能洞察阴阳也就相当于是另类,如果其他的猫服下肯定会受不了力量的反噬最终自爆这也不是说在你体内就不会自爆这也得看你自己修炼了,现在你压不住我可以帮你不然以你现在的动力以后肯定会遭到反噬,其实赵复生也明白这算是一种变相威胁罢了,但是除此之外也没有别的办法,俗话说大树底下好乘凉有这么棵大树自己以后也可以省去很多麻烦,于是赵复生便说道条件是不是要我加入你们?不错我就是这样意思,要我加入你们可以但是你要回答我几个问题否则我转身就走,好你说吧,雷恒说到。

    第一大家本来就是妖你为什么开一个抓妖抓鬼的公司,第二为什么我看不透外面那个叫张旭的身份他到底是什么妖怪,第三我不愿做的事以及我感觉到威胁我生命的事情我会选择不做。

    第一件事,我本是红西村一头牛但是我一出生命运便被注定了我每天除了干活就是干活丝毫没有自由每天除了干活还得挨打但是我却不认命几经周折最后有人渡我成妖我以为成妖以后以为自己终于自由了却不想我确想错了成妖后我一直在被茅山龙虎山以及阴阳先生追杀,直到今天好几次我差点没命,但是我从未伤人所以我隐藏在都市只为了颠覆现在的社会的不平等。

    第二张旭本来是一个追杀我的阴阳先生由于种种原因现在加入了咱们组织。人和妖怪怎么相处你况且还是一个阴阳先生,你难道真的放心?赵复生说道。这个你大可放心张旭绝对可靠,中间的事情请原谅我我现在不方便和你说。赵复生也没在意。关于最后一点你说的不愿做的事以及你感觉到威胁你生命的事情可由你自己选择做不做。好那既然这样我也没有什么不放心的。那我赵复生今天便加入这个组织吧,那我现在需要做什么呢?赵复生问道。现在还不需要你做什么,需要你的时候我自然会联络你,把你手机号给我留下吧,手机?我哪里会有手机,况且现在妖怪都这么时髦了吗?现在人类社会已经这么发达了,我们妖怪既然要融入这个社会我们也得与时俱进不是吗,这样吧以后你就跟张旭一组吧让张旭带你去办一张卡吧,于是雷恒叫到张旭你进来,你先带复生兄弟去办一张电话卡方便联络,说着雷恒扔了一张银行卡过来这里面有30万你先花这不够再来管我要你待着复生去玩玩吧,谢谢老大张旭脸上都乐开花了,赵复生不由得一阵鄙视,赵复生和张旭相继走出去,张旭说道你加入咱们组织了吗?恩刚刚雷老大说的我感觉还不错便加入了既然我们两人一组了咱们是不是起个比较霸气的组合名字,赵复生说道你随便吧想起便起吧,那我们就叫捉妖两人组吧,赵复生说完就后悔了以他这么二的人肯定起不出来什么名字还捉妖两人组我们自己就是妖就是做妖那不能这么明面说吧,于是赵复生好像想到什么一样便说道张旭你看火影忍者看多了吧人家有个忍刀七人众你就来个捉妖两人组,再说人家火影忍者里面那个不是有帅有酷的在看看张旭虽然虽然五官比较精致但是一脸猥琐还范二,张旭呵呵的笑了起来便说道最近闲的无聊就看了看火影忍者,赵复生听到这话不由得骂了一句妈的智障,赵复生心理一想到以后得和这么二的人搭档自己真的还有命活下去吗,算了就这样吧!大不了以后我自己去完成任务好了。赵复生心理想到。张旭确以为赵复生默认了,便揽着赵复生想大街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