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留个电话呗(1/1)
作者:困惑不是罪
    赵复生和张旭等到店主人给牛头马面烧完冥币之后便走出了冥器店,二人准备先找个旅店开两间房毕竟一晚上都没有睡觉了,人不是铁打的总要睡觉不是,忽然他俩看见前面有个一个女子大概二十一二岁岁左右,披肩的长发瓜子脸一米七左右的个子,大大的眼睛,双眼皮,高挺的鼻子,樱桃般的小嘴,绝美。

    赵兄我感觉我找到真爱了,在哪?赵复生一脸疑问的问道。你看那个女子她以后肯定是我媳妇,你信不信?你完全就是一个**丝,最多也就是一个有钱的**丝罢了,你看那个女的身上穿的戴的根本不是你养的起的,况且这种女人你能收的住吗。我不管我就认定她了张旭义正言辞的说道。这样吧咱俩打的赌怎么样,哦怎么赌?你要是能把她的姓名和电话要出来我答应你一个条件,我要出来你答应我一个条件怎么样。这是我的真爱,你一个猫凑什么热闹,这个女的,你让给我回头我给你介绍一个母猫怎么样?滚犊子我对这女子没有兴趣,你就说敢不敢就行了,你果然还是想要找个母猫,哈哈哈。张旭见到赵复生对这个女子没有兴趣之后也放心下来,于是便说道我有什么不敢的,赌就赌,你可别后悔。我有什么后悔的,到时候你别后悔就行了。那我先去要,随便你赵复生说道。哦,等一下你发誓不然以你这性格肯定会后悔。不用发誓吧,我们阴阳先生或者道士是不能随便发誓的,发了誓只要做不到,必定会应验的,况且你应该也明白,你们妖怪也不能随便发誓吧。我知道啊就因为如此我要你发誓,好好好为了我以后的幸福发誓就发誓吧。说着张旭拇指和小拇指弯曲剩下三只之力举着手掌说道:我阴阳先生张旭今日向天发誓如果要不来面前这女子的电话然而赵复生要来了我愿意答应赵复生一个条件,如若不然必遭天打五雷轰之罚,并且永不超生。行了吧,行了。那你也得发一个,好,我赵复生今日向天发誓如果要不来面前这女子的电话然而张旭要来了我愿意答应赵复生一个条件,如若不然必遭天打五雷轰之罚,并且永不超生。

    张旭快速追上前面的女子说道,美女交个朋友留个电话呗,我叫张旭,张旭的张,张旭的旭,那女子望了张旭一眼说道走开臭要饭的,还妄想要我电话,张旭低头一眼才忽然想起自己忘记换衣服了,于是便从兜里掏出了约有一万多块钱,说道美女哥有钱,咱俩出去看个电影出去吃个饭怎么样?那女子不屑的看了一眼张旭说到,我身上的衣服八万八,手表30万,你觉得我会看的上你身上的这点钱吗,张旭不仅失望的低下了头,转身便回到了赵复生的身边,赵复生自然知道张旭失败了,-于是说道怎么样失败了吧,谁知道那个女子那么有钱,看来是没戏了,我们走吧,赵复生却说道等等啊,我去试试别忘了你答应我的,于是赵复生便走了过去,张旭心里好像已经看到赵复生灰头土脸的回来的样子,已经在像待会回来怎么笑话赵复生了。

    美女请等一下,那女子说道你们还没完了是吧,就你们这样的我是看不上的,怎么和你们这种人沟通不了,不是换一个人就行了,那女子同时也白了赵复生一眼,赵复生说道,美女你误会了我和刚才的那人打了一个赌,说能要来你电话和名字,他就管我叫一个月爸爸,美女你能帮我一下吗,那女子说道哦这样啊,我早就看那个男的不顺眼了,咱来互相留个电话我也想看看那人叫你爸爸时候的样子,赵复生也没想到这女子这么快就答应了,然后那女子说我叫付艳丽,手机号码是186..........二人又说了几句那女子便转身走开了。

    怎么样没要出来吧,没事这都是我的意料之中,毕竟你也没有我帅,以后好好努力就是,停停停,给你电话赵复生说着拿起电话给张旭一看,张旭顿时傻了眼,本来还想好好奚落赵复生一次,话都想好了,没想到赵复生还真要出来了,难道他比我帅吗,没有啊,恩肯定他用妖气迷惑了那女的,对就是这样,但是没办法赵复生电话已经要过来了自己也不好在说什么,毕竟已经发誓了。

    行了你厉害好了吧,说吧想让我答应你什么条件,一抬头发现赵复生正在笑着望着他,张旭被赵复生这么一笑感觉心里毛毛的,不禁双手抱胸,说道你不会是同志吧,赵复生说道同志是什么意思,张旭小声的说道就是同性恋,你要是真有这方面的嗜好,我去给你找一个我真不行啊,虽然我长得帅但是,我还没碰过女人呢,我以后会有心里阴影的,你放过我吧,赵复生一阵无语说道你想到哪去了,我只是好奇你的家世你把你的事情完完整整的告诉我就行了,张旭呼的一声长气吐完,原来是这样,不是同志就好。其实张旭心里也明白自己今日如果不说的恐怕以后赵复生会心存戒心,以后会麻烦很多,毕竟自己是阴阳先生。

    于是张旭说道,走吧我们先去买身衣服我路上给你慢慢讲,其实张旭也是一个可怜人,听说自己出生以后就被亲生父亲送到了养父母家中,张旭在养父母家中过了七年左右被一位道术大师看中说与他有缘,便带走了张旭一直教到现在,张旭一直在找自己的亲生父母,却一直没有消息,张旭学道以后回去找养父母发现养父母早已不在。于是便一直跟着师傅,直到碰到雷老大,雷老大之后的事情张旭也没有说,赵复生也没细问不过肯定张旭和雷老大之间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赵复生起码直到张旭大概的故事,当然赵复生并不以为张旭在说假话,毕竟已经发誓了除非张旭不想活了,赵复生此时才算放下心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