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过山头来找你(1/2)
作者:白色微笑
    (1)

    “我,我,唉,白瑞,对,对不起,事情是这样的......”林萍萍缓缓地说出了难言之隐......

    “昨天晚上,我和我的爸爸去山那边的林松镇那里,他带我走向了一间隐秘的房子,房子里黑洞洞的,一时会被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扰乱方向。我准备要打开窗户的,可是爸爸不让我打开,我看了一下窗户,那扇窗户被一把褐色的锁紧紧地锁着,挡住了外面光前进的方向,我刚一会头还没走几步,就听到一个凄冷的声音。我摇头一看,是白 梦浩躺在地上,我突然间就不知所措,一时慌了手脚。我和他又谈了一会儿,他告诉我是一个黑胡子的人把他五花大绑了起来。

    可是。他告诉我那个那个黑胡子的人是,是你的爸爸白夏良。”

    听到后面的那三个字后白瑞的眼旁流出了一道痕迹,原来的那抹淡烂的微笑也随之缥缈不见。

    “白瑞,你,你别伤心,我听了之后也就明白了一切关于梦浩失踪的事情。”林萍萍说。“其实,我们家一直不怎么太平,爸爸经常离开我们的家,去到外面游荡,要过很久才回来。有一次,我偷翻了爸爸的日记,原来他是一个黑帮的手下,而那个黑帮的老大就是你的爸爸白夏良。

    “胡说!我没有那个爸爸!”白瑞哭的说话就发出了哽咽的声音。

    “别再自欺欺人了,白瑞,事实是迟早要面对的。”林萍萍的声音渐渐地开始嘶哑了起来。

    “那么,我们也不用再做朋友了。”白瑞冷冷的回头,泪花伴随着不再回首的友谊一起飞往另一边的世界,积满负能量的世界。

    一生缘,万事愁,人生不正是这样的跌跌起伏,激起你的每秒情绪,在微笑,在冷淡;在“心花怒放”,在“黯然销魂”中根本就没有一个可以度量的平衡,调节好你的情绪,人的心就会成为一把掌握自己情绪的称,你不能去把握好它,也不能去成功的征服它,你能做的只有渐渐地熟悉它,努力的平衡它,让不同的世界放出不同的精彩,让自己的微笑去倾斜一下人生之舞吧!

    白瑞似乎明白了什么,转眼去林萍萍说的那个林松镇,去找自己的家人------**浩。

    林萍萍见状后急忙对白瑞叫喊道:“白瑞,你傻了吗?为了**浩那个人,你怎么这么愚蠢啊。你都不仔细想想吗?他真的那么重要吗?”

    白瑞还是冷冷的对原来的闺蜜:“他是我的家人,我不再和你有一点交往了,你还是走吧。”说后她的那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在空中飘缓着,迟迟的落下,形成一道完美的弧线,看起来是在是美丽。

    可是,再美丽的东西也有着不堪回首的记忆。

    白瑞的离去后,落叶越来越多了,静静地挂躺在夏天的树梢上。

    “艾尔伊吗?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白瑞去林松镇找他的爸爸了。”

    (2)

    白瑞踏着沉重的步伐,打开一间看起来十分年老的屋子,那间屋子所处的小村像是一个废墟,但是又添加了不少的嘈杂声,增满了生活和大街小巷的熟气。

    那间屋子,似乎已经破旧了很久了吧,蜘蛛网吊顶,时时刻刻都可能落在地上。

    屋子里又恰好与外面相反,这里除了天花板以外,其它的地方都像是打扫好过一样。

    白瑞回想到了一段关于这里的回忆,因为这里,就是姥姥的家。

    是白瑞最喜欢去的地方。

    “姥姥,姥姥。”白瑞又开始自欺欺人了。她的姥姥其实在几年前就已经过世了,姥姥的过世简直就是对白瑞的一次深深的打击,她常常不能从这个不幸中走出来,耳边依然是回忆起那句姥姥关心自己的话语。那是多么的亲切,多么的慈祥啊!

    紧接着,她又走了出来,默默碎念道:“姥姥,我长大了,不再是那个依靠您的小孙女了。”

    走了出来之后,她又看到了一列倒塌的建筑,那是舅舅,大姨等亲戚们最开始生活的住处,他们搬走后,这就真的成了一处“废墟”,可是唯一拆不走的是那白瑞他们小的时候种下的田地,田地经历了这么多风雨后去像春天一样,一代一代的长下去,生生不息。

    她走向了林松镇码头中最不起眼一个废弃工厂,虽然被废弃了,但是可以清晰的看见有一缕的炊烟滚滚的升起。

划过山头来找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