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彪悍如万宝灵慎入!(1/1)
作者:MR怪小姐
    这年头,女子真的是不要随随便便的就去欺负,玩意那天你就碰到一个像万宝灵这样的一言不合就开打的女子了呢!

    说起万宝灵,这是一个活泼可爱,天真无邪,纯良有爱,团结协作,脾气好,温柔善良,长得漂亮这些都没有的一个女子。还经常夸自己是一个帅气的宝宝的人,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遇到过,反正我是觉得这样的女子真的很招人喜欢,虽然这些美好品质都没有,但是她很讲义气,只要是同伴,哥们绝对的拼命去护着你。而且心宽,豁达,今天发生的所有的事,睡一觉就全部彻底忘记了。我觉得我蛮喜欢这样的女孩纸的。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这个角色。

    万宝灵,一个讲义气,心很宽,爱吃爱睡爱玩,会玩的女子。她觉得对就一定要坚持下去,我都不想去给她的生活带去烦恼了,就只想要让她就这样一直快快乐乐的到全文终结,但是只要是人吧,就一定是要有一些挫折的。政治老师说的好。挫折和人生是分不开的,就看你怎么样去看待这一件事了,贵在坚持,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就会成功。

    在这里祝大家天天开开心心,笑口常开。耽误你们看书的时间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