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大小不间断(1/2)
作者:MR怪小姐
    "哟哟哟~这,不是三妹妹么!这么这么闲啊。既然,这么有空。不如,帮我吧这些衣服洗了吧,顺便把我院子里的杂草给处了。要知道,我这个人吧,每天可都很忙的,不像三妹妹,你啊,每天都有大把的时间却不干正事!"刚到门口,就听见一个惹人厌的声音,像一只苍蝇一样嗡嗡嗡嗡的,烦都烦死了,该死的那个人居然还自我感觉很良好。枫倾羽就算了,毕竟他可是皇子,但是苍蝇么,自然是要拍死的了。

    "敢问,这位姐姐。你所谓的很忙,是忙一些。什么事?是为家里分担事物了?还是给家里带来好处了。还是独立赚钱,给家里减轻负担了!我想,这些你都不会做吧。我想,你所谓的那些每天都围绕着你的事情,不过是今天该穿一些什么样的衣服,中午该吃些什么,下午要不要和爹爹撒娇拿一点钱花花,该买一些什么样的首饰才能让自己更加好看呢,买些什么样的胭脂水粉吧。不过,我还是要好心的告诉你一句。丑人不管怎么样都还是丑,不如想一想该如何把修养养好,要不然,出去了还不让人笑掉大牙,因为你不仅丑,还丑的很有特色!"狠狠的一番羞辱之后,来者很显然是被激怒了。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居然敢骂我!要知道,我可是你大姐!你目无尊长!要知道,我可是谪出,你是庶出,理应是你给我行礼的,你向我道歉,并且给我跪下来擦我的鞋,我就原谅你!"这句话说的大言不惭。万宝灵顿时就怒了,你说你没个能耐还敢在老娘面前瞎逼逼,你拽个毛线球啊!

    "大姐,你今天真没,就像你的名字万珍梅一样,你想知道你哪里美么?"

    "小嘴挺甜的。"点了点头,示意万宝灵继续说下去。

    "想!的!美!你想的真的很美很美,没到我都不知道现在到底是不是晚上,要不然,怎么会有人白日做梦了,做的梦还这么有创意。让人感觉眼前焕然一新啊!"说出这些话,万宝灵顿时觉得自己的气消了一半走,真的是,爽啊!

    "你!"被气的说不出话来,万珍梅觉得一定要好好的想一个办法,羞辱一下万宝灵。

    "万宝灵!你竟然藏男人!而且还藏了两个!哼哼,这下被我逮到了吧!看你还有什么话可说。你私通男人真的是浪荡不堪啊,想不到万宝灵你竟然会做这样的事!那两个小白脸还能不能满足你啊,要不要我在送你几个?"万珍梅看到了万宝灵身后的枫倾羽和枫裕璐,这两个人边聊天,边看戏,突然间被拉下水,又点懵逼。

    "爹爹!你看,万宝灵他私通!"看到万老爷,也就是万富成,万珍梅大喊着说。

    "谁!孽女!还不给老夫跪下!"匆匆赶来的万富成看到两位皇子,马上就指责万珍梅。而万珍梅还一直唧唧歪歪的不肯跪下。

    "爹爹!凭什么!可是万宝灵藏的男人!凭什么我要下跪!"

    "瞎说个什么!两位皇子殿下,实在是不好意思了,下官没有教好小女,还望皇子殿下们不要怪罪。"一秒变脸,说的就是万富成这种人。

    "没事没事。不过,随意的谩骂皇子是小白脸,这事可怎么算?"

    "孽女!还不赶紧回去,罚你一年不准出门!"

    "这就完啦?"万宝灵表示自己要万珍梅首到自己的愤怒的惩罚,但这惩罚似乎太轻了。

    "宝灵,你也是,怎么不回房!你平时的教养呢!"

    "唉唉?您老人家是不是搞错了,凭什么万珍梅她受惩罚,我就要一起受惩罚,平时也不见她受表扬嘉奖时,我和她一样啊。这下好了,她不好的,我就要一起给她以心理安慰,她好的,我就要比她差,让她能够更加自信啊!你把我当成什么啦!"

    "你!真是气死老夫也!"

    "那你怎么没死啊?"一个神回复,差点气的万富成喷出一口血来。

    "万将军,不要生气了,气坏了身子就得不偿失了。万小姐,我们就先带出去了,会把她送回来的!"

    一行三个人的人马,风风火火的就赶紧出了门,三个人到了夜市便开始逛街,万宝灵穿的是男装比起枫倾羽和枫裕璐两个人也毫不逊色。一路上对好看的姑娘们抛个媚眼,回头笑一笑,让不少从十五六岁的少女到七八十岁的老妇女都心醉了一地的。看着身边的人,枫倾羽觉得愈发的不爽。为个啥子他才是真正的纯爷们却比不过一个女人。枫裕璐是一个好强的人,当然也要与其他二人比试比试。于是三个长的都很好的人变成了所有人的目光聚集点,让他们周围一里的人都能感觉到他们的气场。

    "咕咕咕咕咕~"一声响起。

    "不好意思,我饿了。我们去吃饭吧,不过我没带钱。"万宝灵尴尬的笑笑,便厚颜无耻的说到。

    "行啊,那就走吧。吃什么,我请你。"这一次枫裕璐很大方的讲,但是吃晚饭之后他就后悔了。

    "你人真好。你认真的很好!你人太好了!小二在上一盘龙虾,一份麻婆豆腐和一份水煮鱼!"在吃完第十一碗米饭之后,万宝灵又开口说到。

麻烦大小不间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