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贴(1/1)
作者:MR.金
    首先要感谢打赏我书和支持我书的朋友,其次要感谢那27个收藏我书和支持我书的朋友,没有你们也就没有我继续写下去的动力,最后我来说下为什么断更那么久的原因,因为有两家网站的编辑联系了我,给我书出了很高的价格,又连续去威海出了三明天的差。但是我个人觉得出来混社会,不管是网上还是现实里都要讲究忠义两个字,对待朋友要讲究诚信两个字,没有这四个字这个人也就混不下去了。

    还有我写书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所谓的钱,说实话,我家里有的是钱,老家诸暨的,你们懂的,比什么都不要跟温州人比富,比什么都不要跟诸暨人比阔,要是为了钱写书,那我也太不是东西了,以前也在其他网站上发表过小说,往事就不要再提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重生之三国风流,这本书就是我写的。

    最后请那些其他网站的编辑们不要打扰我,让我安心的在起点写书,你们可以说起点已经江河日下了,但就让我在这个江河里老死吧,还有本人目前在绍兴开了家公司,营业额说多不多说少不少,上个月营业额整整四十万,钱对我来讲只是个数字而已我只是想借这自己会这点文采和各位交交朋友,另希望大家有空到绍兴来坐坐,因为五湖四海皆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