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章 法器大战(1/2)
作者:蜊黄大帝
    双头蛇纹石的充能结束了,两只蛇头再一次咬到了一起,形成了一个闭合的圆形,这意味着石头的力量可以再次开启。

    林原跟陆仙找了个夜黑人静的时候,乘着轻风舟偷偷摸摸的离开山渊,来到自家古藤峰大殿前。

    两人打算趁着夜色前往之前孔不介赠送鸢家兄妹聚神丹的地点,开启石头神力,将丹药和储物袋全部拿下。只是想要开启孔不介的储物袋着实需要花费一番功夫。虽说筑基期修士并不少见,在临山城随便打个架就能冒出来两个管闲事儿的筑基期。可是想找到值得信赖,能够帮忙的人可不简单。

    不管怎么说,总之先把储物袋拿到手再说。

    轻风舟从古藤大门中穿过,地面都没沾,直接朝着天上飞去。然而飞行不过十几米元,仙舟突然停住不动了。

    陆仙摇晃着架势仙舟的林原,“你怎么了,别停下呀!”却发现他身体僵直脸色发青,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前方,整个人中邪了一样一动不动。

    出麻烦了。陆仙第一时间察觉到了不对劲,连忙将轻风舟的能源灵石给扣了下来,仙舟顿时从天空掉落,砸在地面上。

    离开山渊的时候,林原跟陆仙就在担心,自家山门会不会已经被卢家占领了。二人仗着自己有仙舟在手,自认为跑得掉,就这么跑了过来。现在可好,情况似乎超出了预料。

    “不应该冒险的。”陆仙从轻风舟里爬了出来,站在自家大殿前,对着四下吼道:“藏着的是什么人,出来见我!”

    言罢,阴影中来二人,正是卢正勋与罗辉。他们两个的手上各持一件法器,罗辉拿的是他家的龙河图卢正勋则捏着一面小镜子,镜面正对着轻风舟。

    陆仙看了一眼就知道那镜子有鬼,身手从储物袋中抓出一把什么东西,二话不说朝着卢正勋洒了过去。

    后者眼见陆仙已经练气六层,被那诡异的修炼速度吓到了。他最近一次见到如此修炼神速的修士,还是那吞吃了启凡草的薄烟宗四人。可世间真的有那么多启凡草吗?

    面对这等敌人丢来的东西,卢正勋不敢怠慢,连忙施法张开了仙盾护罩,随后才发现洒向自己的不过是一把聚气丹。与此同时,小镜子偏离了准头,不再直照仙舟。林原因此恢复了行动能力,狼狈又虚弱的从轻风舟内爬了出来。

    “林原哥,没事儿吧?”

    “还行。就是有点上不来气。”林原回答了一句,又见眼前这两人,气得直咬牙。没等卢正勋再一次将镜子法器照过来,他直接引爆了陆仙洒出去的那些丹药,造成了非常剧烈的爆炸。大殿一侧在这爆炸的波及下损毁,殿前地砖全都完了。

    同时,山中隐藏的几十株火焰花同时把花蕊对准天空,吐出火焰。远处山峰上修炼的山鬼见状,知道燕康门又出了乱子,急忙赶了过去。

    陆仙知道自己跟林原的那点战斗力不够看,他们虽说是门中的大师兄和大师姐,却也最不擅长与人争斗。

    趁着爆炸气息刚刚结束,烟尘还未散去,陆仙又洒了一把丹药,再次让林原引爆。接着他们两个放弃了目标显眼的轻风舟,打上疾行符和铁杉符,朝着山林之中逃去。

    卢正勋跟罗辉没有被爆炸伤到。二人身上都有还算不错的防御法器,及时张开,爆炸只耗损了他们一点点灵气,几颗丹药下肚也就补充了过来。

    “这引爆丹药的功法是什么?我怎么从来没听说过?”

    罗辉抓着龙河图,眼见着敌人不见踪影有些痛心疾首。他们两个昨日便来到这空无一人的燕康门,埋伏了起来,就知道肯定会有人回来的。现在可好,连句话都没说,就被对方给逃了。

    “没逃太远!”卢正勋看着手中的镜子,镜子里映照出了林原与陆仙的身影。

    这镜子叫做拘魂镜,除了能够在近距离内寻人之外,还能发出一道灵气暗光,碰到这光的人会被死死定在原地,就像灵魂被阴差拘走了一样。不过前提是,使用者的修为必须高过被镜子照到的那个人。

    正是有这东西在,罗辉才会放心大胆的跟着孔不介来这边找麻烦。

    两人刚想朝着林原方向追去,却见之前那个佝偻着身子的高大男人抓着根黑色铁棒,拦住了去路。

    山鬼出于与林原的约定,及时赶到救援。将铁棒横在胸前,面对两名敌人没有丝毫畏惧。

    “你们别在这山上捣乱。快离开,我便不与你们为难!”

    卢正勋见到眼前人,冷笑一声,将拘魂镜对准他。霎时间,山鬼便被剥夺了行动力,连眨眼都做不到,甚至心脏跳动和呼吸频率都减慢了,脸憋成了青紫色。

    “你这山林野人,又来坏我好事。今日看我不拘了你的魂魄!”

    卢正勋捏出雷法,朝着山鬼劈去。却见天空中飞来一件法器,正是卢旭所有,后来又给了卢纯的幽魂子母枪。

51章 法器大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