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章 战力全开(1/2)
作者:蜊黄大帝
    中了桃月圈套的林原被自家门人当成一个色狼,在关七眼中,他贪图人家女骗子的姿色,被匡入陷阱中。很狼狈,也很值得为此开怀大笑个几天。

    林原很委屈,明明自己完全没往那个方向考虑过,却是跟这帮人解释不清楚。他总不能说最近几天一直忙着跟丁融一起培育果园药园,营养跟不上,没那个心思吧?

    由于无法自证清白,心理憋屈。于是乎,他将这份郁闷转化为动力,开始在山谷之中布置猎杀有翼虎的陷阱。

    有翼虎的战斗力和品阶到底如何,山渊内的燕康门人没一个了解的。不过既然它的主人是筑基后期大圆满,那么暂且认为它有相同实力就好了。

    也就是说,想要杀死这有翼虎,必须拿出足以灭杀筑基期修士的战斗力。只靠木灵术与这满山谷的花花草草,似乎有些不足够。除了大规模爆炸之外,必须有其他的手段。

    林原这会儿攀爬在一处山壁上。这里与果园药园离得很远,算是山渊谷地正中心的位置。他将战场设置在这里,正忙着将火焰花栽满整片山壁。

    虽说火焰花的攻击力不算高,不过只要数量一多,还是可以引起质变的。用了一个时辰,一万株火红色的花爬了满墙。

    林原指挥它们同时攻击向一处,直接引起了一束十几米高的火柱。还好屠星北会引水术,及时将火扑灭,才没毁坏了这一片用作爆炸物的灵药。

    火焰花除了攻击之外还有另外一个作用遮蔽。关七和鸢家兄妹坐在岩壁凸起的石块之上,隐藏在火焰花海之中。

    他们三个加起来共有十五颗金晶,可以施展碎玉心经之中一种叫做困魔阵的剑阵。要施展这剑阵,金晶数量的最低需求就是十五颗,上不封顶。此剑阵可以制造结界捆住敌人,应该能够稍微和那有翼虎纠缠一下,为火焰花提供攻击机会。

    丁融目前没什么战斗力,毕竟修行时日浅。尽管足够勤奋,不过还没来得及修习战斗类的法术,只顾提升境界了。不过在这次战斗中,她提供的帮助不亚于其他人。

    一座简易的融铁高炉在山渊拔地而起,丁融在炼铁!没一会儿,滚烫的灵铁铁水悬于空中。她与陆仙同样藏在火焰花下,用唤火决和控火术不断为铁水升温。只待怪物被引来后,招待它洗上一个热水澡。

    至于门中两大战力的段晴与屠星北,在这场战役中基本派不上用场。虽说炼体修士战斗力在同阶修士中是最高的,不过面对比他们强的对手,施展那种全程刚正面的打法只会让自己身陷险境。所以这次埋伏任务中,她们两个负责驾驶轻风舟。

    轻风舟停在铁水下面,林原正在制造传送门。两个负责开车的姑娘有些慌,一个劲的嘱咐丁融,千万千万不要手滑。就算有龙鳞化甲和北斗金光护体,也未必挡得了这滚滚融铁兜头盖脸浇下来。

    “好了,我要开门了!”准备妥当后,林原这么喊了一声,古藤出现,慢慢化作一道门。

    随后,几只草木精灵被当做诱饵,丢入门中。刚进去几秒钟,它们就慌乱的跑了出来,身后跟着的便是墓中守护灵兽有翼虎。

    “这么小?”

    有翼虎钻过门来,一巴掌拍死两只诱饵。陆仙一行人之前听林原说得热闹,还以为是什么大怪物,结果体型与普通老虎没什么区别。

    “铁水!”丁融向林原发出提醒,后者急忙跳上轻风舟,驶离铁水的覆盖范围。

    有翼虎见到前方似乎还有敌人的样子,立刻伸展开翅膀打算追过去。就在同时,铁水哗啦啦落下,正好浇在翅膀上。

    那高温融铁碰触到有翼虎的同时直接将其身体点燃,大片火焰燃起。火焰花在林原的控制下万箭齐发,朝敌人疯狂射击。

    关七三人控制金晶,铺展起剑阵,在敌人身周幻化出一片光壁出来,将其困在其中。

    那有翼虎在一阵火属性攻击之下吃痛,想要逃走,结果直接撞在了光壁上。这阵法有进无出,只阻拦阵法内的东西,包括一切生物与攻向外界的法术。至于外界攻入则没有限制,因此火焰花的后续攻击依旧能够起效。

    此时的有翼虎十分狼狈,身体之上最为脆弱的翅膀已经被铁水给毁了。如今困魔阵光芒大盛,这灵虎似乎感知到危机,施展出了它作为灵兽的天赋法术。

    伴随着一声虎吼,虎身黑色花纹突然变了颜色,变得纯白并且发着光。

    “这是什么?”林原心头升起不好的预感。

    在这虎纹闪耀之下,有翼虎似乎恢复了精力,用前所未有的气势扑向金晶所铸的光壁。卡兹一声,十五颗金晶在这一撞之下,有四颗出现了裂痕。

    “不是吧,这就裂了?!”关七完全没料到自家困魔阵竟然如此不堪一击,急忙提醒队友道:“我们这儿坚持不住了,十五颗金晶只要坏了一颗剑阵就没办法继续。快进入下一个阶段吧!”

    “好的!你们自爆金晶吧,剩下的我来!”轻风舟上的林原发出大吼予以回应,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一件法器,正式缴获自罗辉的龙河图。

    他已经学会了如何使用这顶级法器,准备好了威力最强的灵湖攻击。他手中这卷河图是正品,目前只剩下四只灵湖可用。

    得到了指示,关七几人将剑阵缩了缩,用金晶将阵中之物束缚住。在那老虎发动第二次攻击的同时,十五颗金晶全部自爆。
65章 战力全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