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章 义结金兰??(1/2)
作者:蜊黄大帝
    为了寻找那个三个月前约定好的修士,林原在黑市门口摆了个地摊。

    他跟白天天还没有蠢到直接把升仙丹这种东西陈列出来的地步。两人的摊子上只挂了一只幡,上面写着两行大字四只筑基期实力灵兽或十五万灵石,交换一枚升仙丹。

    这是当初收购升仙丹的人开出的价钱,现在用这条件当做暗号,如果那人看到,应该会跑过来打招呼才对。

    摊子支开了许久,却是没什么人回应。收购升仙丹的人满地都是,多是林原这种实力不高的练气期。这类人八成是被筑基期的师傅打发出来的,就是个打工仔。

    白天天是个买卖人,眼见干坐着半天毫无收获,干脆开始从口袋里掏丹药,寻思着顺便卖出去一点。

    林原已经着炼制了几炉品质还凑合的凝力丹,就是那种可以暂时提高修士战斗力的丹药。卢红缨帮忙制造了那么久的药液,总算是帮着林原成为了凝力丹的炼制熟手,初步掌握了这二阶丹药的炼制方法。

    白天天拿到货之后还没来得及上架,现在没事儿干,就拿出来一些摆上。

    “凝力丹的价格应该是多少呢?”白天天皱着眉,“我还没见过有人卖这东西。”

    林原之前听丹阳说过,这丹药虽说对修行无益,却是十分抢手,修士们总会预备几颗防身。

    “就两颗灵石吧,跟聚气丹的成本比较,差不多应该是这个价钱。”

    白天天哦了一声,写好价格牌立了过去。

    凝力丹,两颗灵石。

    招牌一出,立刻引来一群修士,“什么?!凝力丹只要两颗灵石?!那品质得是多烂啊?”

    “再烂也是凝力丹呀。这位姑娘,请取一颗给老朽看看。”

    “我也要我也要,你那里有多少货?”

    一时间,小摊子被围得水泄不通。几名拿到丹药的修士抓着药丸一个劲的赞叹,“哎呦,这丹药品质不错呀,比想象中的好多了。为什么卖这么便宜?”

    “可能是急用钱吧。”一名修士如此猜测。

    “这位姑娘,你就算急用钱也不用如此贱卖吧?要不要我给你介绍个能赚钱的好工作。”

    “笨蛋,你没看人家挂着幡求购升仙丹么。肯定是哪位高人的弟子,怕是那高人缺钱了,你难不成想给那高人介绍那种工作?你知道人家是男是女么?”

    几颗凝力丹很快卖光了,白天天抓住一个人询问了一下,才知道普通品质的这种丹药通常都要卖到五颗灵石以上,还不是很好买。主要是愿意专门炼制这丹药的药师太稀少了,需求又大,价格就这么被抬了上来。

    这场骚乱同样被兰苑仙子注意到了。她倒是不缺凝力丹这东西,却是想看看究竟是哪儿来的笨蛋如此贱卖好东西。

    结果她一看过去就傻眼了,“那只幡上写的,不是我三月前收购升仙丹时开出的价码吗?难道说”

    她很快理解了这暗号,飞快的挤到摊位前。

    “抱歉啦这位前辈,今天的凝力丹已经卖没了。”白天天还以为她是来买凝力丹的,摆出一副相当体统的商业微笑。

    兰苑则是板着脸指着那只小幡,说道:“三月之约!”

    林原听了这话激动的坐起身,“你是那日收购升仙丹之人?”

    白天天见自家师兄如此无礼,连忙拧了他的大腿一下,“师兄,叫人家前辈啦!”

    兰苑连忙示意无须多礼,“小友若是真有那丹药出售,莫说一两句尊称,就算想要与我义结金兰成为那异性姐弟那也是可以的呀。”

    此言一出,林原乐得眼睛都没了,“哎呦,真的吗姐姐?那小弟我可就见过姐姐了!”

    “啊?”兰苑刚刚也是随口一说,不过对现在的她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结成金丹,也顾不了那么多了,连忙应道:“只要这位小兄弟能助我结丹,这些都好说!”

    此地不是谈话的地方,林原提议在城里找个僻静处,比如仙家旅店的包间里。

    兰苑自然是愿意的,“我知道一处所在,很适合交易。”

    燕康门这边的三人收拾着摊位打算离开,还没等他们站起身,身后黑市内突然爆发出一阵雷光轰鸣。

    只间天空中,数到雷电将黑市一处房顶劈开,随后从中遁出一道灰光。乃是一名筑基修士,似乎打算逃跑。身后有数人腾空而起,朝着他追了过去。

    “害黑市歇业的家伙,就是他了吧?”

    “看来是被黑市内的修士给打服了。”

74章 义结金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