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章 鹿师妹(1/2)
作者:蜊黄大帝
    陆仙给林原和关七派了任务,让他们去仙客镇收些徒弟回来。

    其实门内男女比例的问题她是一点也不关心,这只是一个口头上的理由。加新人入门会导致开支上升,门人之间可能会出现恋情,甚至一些极端矛盾。要用这些东西换取一个比例均衡,实在有些成本过高。

    想要收些新人,只是因为她觉得自家门人修行太快,太惹眼,需要一些练气一层来填充空白区。单纯的掩人耳目,这很必要。

    林原和关七将事情应了下来,陆仙则是还没分付完。

    “对了,还有个事儿。鹿远之师妹这次也跟你们一起回去。”

    “她?为什么呀?”林原随口一问。

    陆仙笑了笑,解释道:“鹿师妹前两天跟我申请回家过年,我批准了。她老家就在仙客镇旁边,鹿鸣乡,家里好像还是个地主。”

    对此林原与关七倒是没什么意见,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就这样,正月里的行程被制定了下来。陆仙最近正忙着看藏书阁里的书,没什么闲工夫,向二人告辞。关七则是急着修炼金晶。只要能恢复其中一颗,她也不至于跟个废人一样,多少有些安全感。

    没什么事情干的林原不想再玩石子棋,于是决定跑去找鹿远之联络一下感情。他与她不是很熟,或许是时候沟通一下了,毕竟人家是外门弟子中最强的那个,得重视起来。

    燕康门如今屋子很多,弟子都是两个人一间房,生活条件还不错。鹿远之与一名叫做吴冰的师妹同住。林原来到二人房间前,敲了敲门,得了应允后进去其中。

    屋子里只有吴冰一人,她正抱着一盒点心一边看书一边吃。

    “林师兄,找我有事吗?”吴冰笑呵呵的推了推点心盒子,“吃一个吧。”

    “我说吴师妹呀,你是不是又偷偷溜下山了?”林原见到这点心还挺新鲜的,也就是这一两天出炉的样子。“跟你说了多少次了,没事别出去。最近山里不太平,到处都是邪修,我们又有仇人虎视眈眈的。”

    吴冰敷衍的摆摆手,“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师兄你真啰嗦。”

    “对了,鹿远之她人呢?”林原问。

    吴冰捧着书,回忆道:“好像是跟段师姐切磋去了,估计是去了山下。反正不太好找,你最好也别找。”

    “为啥?为啥不让我找?”

    吴冰撇撇嘴,“怕你见了尴尬。”

    鹿远之早就想回家看一看父母了。她跟关七一样,算是个大户人家的小姐,祖上也曾出现过修士,不过只是刚刚入门的那种。

    她这会儿正在一处隐蔽的山坳里,将身子巨大化,三米多高,同幻化出龙爪的段晴战斗。段晴的身高刚到鹿远之的腰。

    不是所有人都有屠星北那样撑不破的法衣,施展了改良版北斗诀的鹿远之自然是光着屁股在战斗,储物袋挂在她的手指上,衣服整整齐齐的叠好放在那里。

    段晴已经不止第一次被这师妹叫来一起切磋了。她很无奈,不是很想同光着身子的她打架。
87章 鹿师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