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章 螺女的家(1/2)
作者:蜊黄大帝
    炼血寻梅是一种法术,能够从血修尸体血液之中获得血精梅。这种法术看天赋,学不会的人不管怎么努力也学不会,螺女则是很轻松便掌握了。再她看来,自己眼前这个男人似乎有学习这法术的资质。

    林原听说这姑娘要教自己邪修法术,连忙把头摇成拨浪鼓。

    “不行不行不行,我可是正派修士。不能与你们为伍,邪修的法术我才不学呢。”

    “呸!”螺女听了这话一脸的鄙视,“你这是在念戏文吗?还正派修士……难道你打算让凡化印跟你一辈子?”

    “你就不能换个条件么?”林原讨价还价,“我可以给你灵石和丹药。可千万别让我参合邪修的事情。”

    螺女知道眼前这家伙有钱有药,是个土豪。不过那些东西没能打动她。

    “想要去掉凡化印就按照我说的做。要不然你就去当一辈子的练气期吧!”

    被拒绝的林原嘴角往下弯了弯,拍了一下身边的踏云豹,豹子理会到了主角的意思,直接将不远处的螺女扑倒在地控制住。

    “你干嘛,我好心帮你,你竟然袭击我!”螺女被豹子压在身下,气坏了,口中不住咒骂,身子也在不断挣扎。“你要是再不放开,我可使用血遁逃跑了!我看到时候谁能帮你!”

    林原本想抓了她之后逼着她免费给自己帮忙的,听到血遁二字这才想起来,她可不是桃月那样可以轻松逮捕归案的角色。

    “好吧好吧好吧,我听你的就是了!”答应跟螺女学法术,这意味着至少得有一段时间跟这个人待在一起。林原捏着鼻子,一点也不隐藏自己对这味道的嫌弃。“说吧,你打算什么弄,我听你的!”

    螺女就知道眼前这家伙天真又好说话,心中别提多高兴了。

    “你去跟你那俩师妹道个别。这镇子对我来说不是很安全,我们去山里再说!”

    林原被她的提议给吓到了。

    “镇子里不安全,山里就安全?”

    螺女踹了一脚身边的踏云豹,“有这畜牲在,你还怕我吃了你不成?”

    豹子那边非常不满螺女的虐待,抬起爪子想要抓过去。林原可不想自己的救星就这么被抓成两半,无奈之下只好照她说的做。

    “希望你没在策划什么阴谋!”

    他手上抓着一张龙河图,拘魂镜也被带了过来,还有踏云豹相助。有这样的力量,只要小心一些,遇到危险至少可以逃走。

    于是林原又返回了关家,向关七跟鹿远之含糊的说了一句‘我要进山几天,不用道心我’。

    关七对此有些不乐意。

    “我说林原,你是来保护我的好吗?现在你走了,还把踏云豹带走。万一那些邪修又追过来可怎么办?”

    林原知道关七只是不爽自己跟螺女混到一起,所以才说了这话。鹿远之发现自家大师兄似乎有什么不好说明的难处,于是自告奋勇拍着胸脯站了出来。

    “关师姐,你失去金晶的这段日子由我来保护。”
97章 螺女的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