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章 炼血寻梅(1/2)
作者:蜊黄大帝
    螺女的名字不是她父母起的,因为她压根不知道父母是谁。养育她的修士在山边一只水缸一样的大海螺里发现了她,身边还有一本炼血寻梅的法术秘籍。

    那修士姓陈,螺女只是他给这个小女娃起的小名,大名叫做陈雪梅。陈修士前些年被正道修士给‘剿灭’了,毕竟他是个血修,属于邪修之中比较恶劣的那一种。

    螺女侥幸靠着血遁逃了出去,自那以后就一直保持着脏兮兮的样子,不过如果有条件她还是喜欢穿干净的衣服。身体脏点就可以了,没必要衣服也脏。

    林原有些后悔询问这个问题,“这算是你的伤心事吧?我是不是应该道个歉什么的。”

    “不用不用。”湿漉漉的螺女笑着从储物袋里掏出一只大号的海螺,炫耀道:“这就是我的婴儿床,漂亮吧!”

    这海螺之上没什么灵气,只是单纯生得巨大而已。装上两三个婴儿都不在话下。

    展示了一下之后,螺女将海螺小心翼翼的收好,随后把自己父母给她的另外一件东西拿了出来。

    “这本炼血寻梅的法术,你拿去看看吧。帮助你了解一下这功法的特性,还有血精梅的重要性。”

    林原抓起书,随便看了几眼,然后开始发晕。

    “这里面全是生僻字,我不太会……”

    螺女表示自己也不太识字,“算了,我解释给你听好了。至于你学不学得会,还是有些看缘分。我师傅就一辈子也没研究明白,我则是一学就会。”

    ---

    根据螺女的说法,这踏雪寻梅的法术施展开来只有一个效果,那便是在修士或者有灵根普通人的尸体上催生血精梅。

    修为越高,生长出来的血精梅植株越大,果实越多。而血精梅的功用主要有两点。其一,消除掉药物当中的所有有害反应和副作用。其二,只要按量服用足够多的血精梅,便可以让其后一个时辰内吃掉的所有灵药效果增加三倍,多吃可叠加。

    “假设一下吧伪君子。”螺女笑呵呵的煽动着林原,“等你练气十层,冲击筑基的时候。别人千辛万苦拿到一颗筑基丹服下,筑基成功的概率只有一半。而你,只要吃掉足够多的血精梅再服用筑基丹,相当于吃掉三颗、六颗、九颗,甚至更多的筑基丹。筑基那是板上钉钉的事儿!”

    林原必须承认,眼前这邪修妖女算是把自己给打动了。

    “这么厉害,真的假的呀?”

    螺女摊摊手,“这东西只有亲自吃过才知道,不过你这名门正派的伪君子肯定不屑入口,那可是用学士血液培养的果子。”

    林原点了点头,对此表示赞同。即使身负血海深仇需要报,也不能吃这种古怪的东西来提升实力。

    “那么你就帮我制作一些就好了,我会帮你寻找合适的尸体的。”

    “好吧,就这么办吧。”林原觉得这个买卖还算公平,“仙客镇还有好多尸体,我俩去偷出来,然后你施法给我看吧。再看个两三次,我差不多就可以使用了。”
98章 炼血寻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