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章 拜访邪修(1/2)
作者:蜊黄大帝
    弱小的散修没有门派保护,想要提高自己在修仙界的生存概率,自然要拉帮结派,组成类似‘紫丹峰’和‘灵水散修会’这种的组织。

    换到邪修那里,这种组织比较少见。毕竟相互之间是可以将对方身体当做修行材料的,如果真的凑到一块儿组成一个松散团体,那么相当于在饿鬼面前放上几大盆的红烧肉,对人生算是一种不必要的考验。

    在这种情绪的指导下,螺女跟鬼修苏生生的关系尽管很不错,不过一般情况下还是避免相互往来的。

    苏生生,便是那位鬼修小姐的名字。与螺女在小时候便结识,那时候两人刚刚修行入门,是很好的玩伴。长大成年之后虽说住得很近,不过见面次数一年比一年少。

    林原对于二人之间的往事没什么兴趣,他只想知道自己身上的凡化印是否真的能够被那位苏生生姑娘治好。

    “应该是可以治疗的。人死化鬼,魂修就是利用这个特性对你施展了凡化印,说白了他们只是化作一只鬼魂附在你身上。”

    对于鬼修来说,抓鬼是最简单不过的事情了,就像人类杀人那样轻而易举。

    听了螺女的话,林原多少有了些信心。螺女呼叫友人的方式很特别,她拿出一只水桶大的铜钟,用力敲了敲,制造出一片难以忍受的噪音。

    “好了,接下来我们等着就可以了。鬼修的听觉是非常灵敏的,再细微的声音都听得到。一会儿你可别悄悄说人家坏话。”

    螺女这句话说完,林原点了点头,无所事事的坐在椅子上发呆。结果两人整整等了两个小时,什么东西也没见过来。

    “怪了,难道是没听见?不可能啊。”螺女见到好友迟迟不到,又敲了一次钟,还是没什么反应。

    二人没辙,只得等到天亮后再去寻找。螺女所居住的地方算是邪修们的聚集地,临近的几座山峰上住了十几户各类邪修。

    苏生生并不在她的居住地内。那是一滩林中泽地,沼泽中有一颗枝干嶙峋的怪树,苏生生的屋子就建造在树上,一个由破烂木板拼成的屋子。城中乞丐住的破庙都比这屋子要舒适。

    “鬼修喜阴,泽地是腐气与水气聚集的地方,住在这里有利鬼修修行。”

    螺女解释了一番,然后站在沼泽边缘喊了半天人。确定闺蜜不在家之后她只能跑去附近邻居那里打听,想问一问是否有人见过苏生生,她是不是出了远门。

    林原也是从未想过,有朝一日自己竟然会被一个姑娘带着,一一拜访邪修的洞府,这些邪修就没几个住在正常地方的。

    离沼泽不远,有一处不大的山坳,里面落满的枯叶,满是各种虫子的尸体。

    螺女跳了下去,进入山坳内,对着一块大石头敲了敲。林原忍着恶心也跟了过来,手放在灵兽袋上准备随时呼叫踏云豹。这附近邪气很重,连体内灵气都变得躁动起来,似乎很危险的样子。

    很快,山坳内一处泥土墙壁凹陷出一个矮门,从中走出来一个抱着孩子的女人。

    “螺女?你穿这么干净干嘛来了?”女人似乎很惊奇门前的访客。说完这话,她发现了站在一旁的林原,惊奇道:“莫不是打算请我夫妇二人去出席你们的婚礼?”

    林原年纪不大,听到谈婚论嫁的事情不免害羞窘迫。螺女没心思东拉西扯,直入主题询问苏生生的去向。

99章 拜访邪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