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章 束星法(1/2)
作者:蜊黄大帝
    鬼修不修天道,修炼成功之后也是从人间界飞升入鬼界,成为阴官而非天界仙官。苏生生走的就是这么一条道路。

    几乎每一个邪修,身上都有着一些特别明显的印记。比如血修的修为越高,身上的血腥气越重。螺女的师兄是筑基期血修,身上的气息之浓重,甚至让林原感到些许不适。

    至于鬼修,他们下半身的血肉是透明的,可见白骨。仅此一点便以没有融入到正派世界的可能,只得躲在这深山泽地之中孤独修行。

    林原见到苏生生的骨头,心中一个劲的发麻。螺女则是笑着用手指去戳友人的脚趾,向林原展示那半透明的血肉是真实存在的。

    “手感没什么区别的,你也来摸一下吧!”螺女咯咯笑着提出这无良又无聊的建议。

    苏生生将神识附身在了污鳞兽的身上,本体那边没有什么感觉,所以螺女才敢这么肆无忌惮的恶作剧。不过没过多久苏生生就将神识收回,“听我说,外面的那些血生门人……诶,螺女你捏我脚干嘛?!”

    螺女挨打了,被苏生生操起烛台砸了一下头。

    根据污鳞兽的视野所见,那些血生门的人正在施展法术,引导着泥水逆流,好像打算抽干整个泽地的样子。

    “他们一共有十名练气八层,搞不好真的能做到……”苏生生对此很是担心。

    “大概要多久?”林原问。

    苏生生是知道这泽地大小和深度的,她捏着下巴推测一番,竖起三根手指。

    “三年?”螺女乐观猜测。

    “别闹,大概也就三天吧。你们是没看到外面那情况……”

    ---

    泽地边,血生门一众十人用法术在地面劈出了数条沟渠,又在沟渠上方位置布置了一些法阵。

    在法阵的作用下,泽地泥潭中的泥水逆势倒流,顺着沟渠向一处山坡涌去,倾泻在山涧之中。单是操纵这阵法所布置的灵石,就有整整五十颗之多。而且还有两名修士操控着两颗黑色法珠,挖掘新的沟渠。此地土质松软,工程难度并不算高。

    就在这浩大工程进行的同时,更多的血生门修士闻讯赶来。

    这一次整整来了十五人和一顶飞轿。轿子上装饰着一些十分女性化的器物,木头轿身浮雕着凤凰,这是一顶专门承载女性的飞行法器。

    那飞轿和十五人邪修来到泽地边,看着此处隆隆作响的逆流水声皱眉。

    “那不识趣的鬼修真的藏在这泥潭之下?”轿中响起一个娇气的女性声音,“她还真是厉害,这么恶心的地方都待得下去。不愧是鬼修!”

    言罢,轿帘被一只小手掀开,走出一个最多十七岁的少女。血生门一众门人跪拜在地,口诵‘门主万福’,态度谦卑恭敬。

    “行了,也没有什么外人,你们就说客套话了。”血生门门主捏着鼻子,有些受不了这里的味道,又钻回轿子里。随后下达指令,让新来的十五人也加入到抽干泽地的工程之中。

    ---

    “我说苏生生,你究竟怎么惹到血生门的人。他们要费这么大的功夫追捕你?”

    螺女把林原之前就想问的问题提了出来。苏生生摆出一副委屈的模样,说道:“我这纯粹是无妄之灾,我不小心撞破了他们血生门的秘密。他们不想我泄密,就想关我一辈子,于是我就逃了。估计现在他们也不打算关我了,应该是准备杀我灭口。”

    具体情况比苏生生所说的要复杂一些。起因也是治疗凡化印。

    最近一段时间,薄烟山脉之中来了许多从东边来的邪修。山脉以东是一片大平原,修行资源丰富,人口也多,修士的数量和强度不是这山脉之地可比的。

    新来的邪修不但在跟金环门和薄烟宗发生冲突,与本地邪修门派也产生了一些矛盾,多有交手。

    血生门门主之前不小心杀死一名魂修,然后胸口出现了凡化印。能治疗这东西的只有鬼修,不过本地女性鬼修数量极少,血生门的人又不打算让自家未出阁的门主接受男性鬼修的治疗,于是就高价把苏生生请了去。

    “我去了之后,用了两个月时间将那凡化印治好。就在打算离开的时候,撞破了那门主聂血生的修炼方法……”

103章 束星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