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章 绑票(1/2)
作者:蜊黄大帝
    聂血生突然间不想死了,因为她看到了同眼前这位正道修士和平相处的可能性。而在这之前,她的脑袋里是没有这个概念的。

    林原见眼前这姑娘要求和,心里一个劲的不乐意。

    “先说好,我不是杀人狂,也不是非得要杀死你。不过聂门主,我并非孤家寡人一个,我还有门派。你想要讲和也不是不行,首先必须让我相信你绝对不会秋后算账。”

    这个原则清楚明确,没有丝毫退让的余地。林原不觉得眼前这小姑娘能说服自己,不认为她有办法让自己绝对放心。所以说,她今天死定了。

    相反的,一旁的螺女跟苏生生倒是愿意接纳聂血生。两人把林原叫到一边去,小声的跟他分析当前情况。

    “现在我们抓到了血生门的‘主星’,相当于控制住了整个血生门。我们可以让他们贡献天材地宝修炼资源,来交换他们的门主。”

    “那不就是绑票么。”林原无奈,“我都说了,我还有一门派的兄弟姐妹呢。万一他们把我的人也抓来,要跟我交换,这可怎么办?”

    “谁认识你?”螺女摊手,“你以为你是什么大人物啊?整个薄烟山脉仙门数百,谁知道你是谁?谁知道你的鬼门派在哪个鸟不拉屎的山头?”

    “那也不行。”林原态度坚决,“万一放走她之后再被她撞见呢?她不得带着大军灭了我满门?”

    “谁说真的要放她了?”两个女孩摆出一副看弱智的表情,对着林原。“我们捏着他血生门的命门,他们有资格和我们讲条件?只能老老实实的服从。就算我们不把人还给他们,他们又能如何?”

    两人的逻辑很简单,那就是一直压榨,坚决不放。直到血生门的那群人忍无可忍甩手不干,到时候再一刀子了解了没有任何利用价值的聂血生。

    “你们两个还真特么是邪修哈!”林原摇头,“这事儿我做不出来,我是正派的人!”

    “那好吧。”螺女一摊手,指了指不远处已经被踏云豹的口水完全浸湿了的聂血生,“你去捅死她吧,然后我拿她的尸体炼制血精梅,苏生生拿她的魂魄修炼法术。你要是对她的身体感兴趣,也可以趁热,大不了我俩回避。”

    她这话说的不单残忍,而且恶心。林原被她恶心住了。

    “行吧行吧行吧,既然你俩这么财迷,那你们去跟她商量去!”

    ---

    就这样,林原再一次打开了通往泥潭地宫的门。不过这一次没有人从门中出现,只飘了一张写给血生门的信。

    信是苏生生写的,语气委婉平和,像是许久不见的挚友登门拜访前寄来的书信那般。至于实际内容,简单来说就是‘我抓了你家老大,你们想她活命,就听我们的’。

    末了,聂血生签了个名,又按了个血手印。已经成为了肉票人质的她倒是显得很开心,坐在灵气最充裕的草木大殿里打坐修炼了起来。

    “我说,你先等等。别那么勤快。咱们还有事儿没讲明白呢。”林原找到她面前,与她约法三章。“你在我们这里修炼是没问题,我甚至可以提供丹药给你。不过这个东西你必须戴上。”

    说着话,他从储物袋里掏出一副铁链镣铐。这是螺女的东西,苏生生手里也有类似的道具。作为邪修,她们偶尔会需要一些需要囚禁活人的情况,因此身边一直带着这些东西。

    “带上这个?”聂血生皱起眉头,“好屈辱啊。我要如厕又该怎么办?每日清洁呢?”

    林原摆出一副爱莫能助的模样。

    “我建议你还是乖乖听话比较好,别那么在意生活质量。至于一些基本的生活需要,我们会满足你的。”
108章 绑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