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章 路线(1/2)
作者:蜊黄大帝
    泥潭地宫中的血生门门人在给自家门主送午饭的时候发现门主人没了,不见踪影,就这么消失在石室里。随后他们看到了地上的纸条,看到了上面写的内容,以及门主的亲笔签名。

    留在地宫内护卫聂血生的血生门人只有五名。他们没有污鳞兽这样的宝贝,没办法离开已经重新灌注了泥水的泥潭。

    无奈之下,他们只得原地等在门主消失的那个房间,希望一切安全。

    第二天中午,第二封信从天棚飘然落下。五人这才发现,原来敌人使用了一种类似传送阵的遁法,将此处石室连接到了另外一个空间之中。那苏生生并未逃走,只是隐匿了起来,连带着把自家门主也给拐跑了。

    随着信一起出现的还有一只双手大小的古朴金属盆,正是星陨盆,原本是一种可以吸引星落的道具。不过若是能够与‘坠星之地’相连,便可以起到传送阵一般的效果。

    第二封信是聂血生的亲笔信,她让自家门人全都撤离泥潭与地宫,不得见识,同时表示自己一切安好,而且有了一场机缘。不必担心。

    血生门五人不敢怠慢,当即遵从信中的指示,在星陨盆里放上十块灵石,然后做法启动。盆子里的灵石灵气迅速流失,几个呼吸之后全部变成了普通的石块。星陨盆则是光芒大盛,紧接着,站在其周围的几人便被传送到了坠星之地。

    ---

    山渊谷地之内,林原正忙着打扰聂血生练功。

    “你写给手下的那第二封信里,是不是隐藏了什么秘密呀?为什么说你遇到了机缘,莫不是在同他们暗示着什么?”

    聂血生用鼻子‘哼’了一声。

    “你要是怕我暗中传递消息,又何必让我写亲笔信,你自己誊抄一份我签个名不就好了?”

    “我的字太难看,写得歪歪扭扭的,见不得人。不过你的字挺漂亮的。”

    面对夸奖,聂血生板着脸,没好气的说道:“我说你能不能让我一个人好好修炼,要玩找你那两个小妾玩去!”

    林原撇撇嘴,“她俩学着炼丹呢,霸占了我的丹炉,所以我才过来找你聊天。”

    螺女跟苏生生在抓了聂血生之后就没心思修炼了。在她们的想像中,血生门会为了这个门主拿出非常多的天材地宝来供自己修炼。所以也就不急于现在这一时半刻,等赎金送到再说来得及。

    为了排遣等待时的寂寞,两人打起了这一山谷灵草的主意。

    要知道如此之多的草药难得遇到,主要还带不走它们,只能就地炼成丹药。昨天晚上,两人求林原教她们炼丹。毕竟这种可以随意挥霍灵草的机会十分难得。

    于是乎,林原教给她们最简单的药泥的炼制方式,然后让她们自己去玩了。面对聂血生,他还有问题没问完,“对你还没告诉我呢,为啥要说你遇到了机缘?不是都跟你说了么,过两天就要把你带离这福地了。你的新家灵气平平,可算不得什么机缘。”

    古藤峰峰顶灵气还算充足,不过根本比不上邪修居住的那片深山老林。与山渊谷地一比,直接就比没了。

    听了这话,聂血生报以微笑,似乎并不觉得这是什么问题。

    “对我来说,遇到你就是机缘了!是否能够继续留在这福地之中都是小事儿。你在我身边就行。”

    此言一出,把林原逗笑了。

    “就算你跟我告白,我也不可能放了你的。死心吧。”
109章 路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