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章 回山(1/2)
作者:蜊黄大帝
    林原暂时还拿不定主意,不知道应不应该借用聂血生和血生门的力量来复仇。不过他觉得这是一个可选项,现在先将机会把握住,稍微对她示好,总是没有什么错的。

    将筑基丹交给她,严格来说只是让她保管。她这个练气八层不可能把筑基丹吃下去,吃了也是白吃。至于什么时候不想让她保管,那还不是林原一句话的事儿。

    此外,将血精梅的事情透露给她,算给她一个期望,一个能够筑基的期望。这样一来,她在接下来的一段日子里会变得老实又合作。从血生门那里获得的利益也将增加。

    林原可不是螺女和苏生生这种小家子气的小姑娘。他才没打算敲诈血生门的东西呢。目前对他燕康门来说,最大的麻烦不是缺少灵石,而是一大堆灵石不知道如何处理。

    无法再复制的灵石,对他们来说是没用的。近两个月,陆仙花钱大手大脚,买了许多丹药法器,将灵石换成物品再次进行复制。

    她的算盘敲得响,想要在复制之后将复制品拿出去换灵石。但这也只是无奈之举,而且法宝丹药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卖掉的。

    当然,燕康门也可以大批量的购买聚气丹之外的快消品,比如各种灵符,然后再倍增后甩卖,以此增加流水额,让灵石快速过手。只是大量收购这些东西会引来一些人的瞩目,可能会带来麻烦。陆仙目前还在衡量如此行动的风险,并未草率决定。

    林原相信,等自己把这个聂血生带到门里,最高兴的那个绝对是陆仙陆大掌门。

    在之后的日子,燕康门可以利用血生门这个邪修门派来处理手头多余的无法复制的物品。有些名门正派不好去做的事情,邪修可以完成。

    ---

    一行人在山谷中又逗留了几日,给血生门传递消息,撤离泽地的时间。随后才回到石室。

    石室里这会儿已经没人了,只有个陨星盆放在地面上,里面是十块灵气全失的灵石。

    “使用一次就要用十颗灵石,好奢侈哦!”螺女发出了来自穷人的感叹。

    十颗灵石,可以将十名灵根拥有者引入仙途。可以让散修丢掉那破烂凡铁剑,换上一柄真正的飞剑。也可以换取三十颗聚气丹,足够普通练气修士一年修炼之用。

    对于陨星盆来说,仅仅是一次空间移动。对于林原来说,随便练一下午的聚气丹,就能获得百倍收入。前提是卖得出去。

    忍着恶心,一行四人借着污鳞兽的力量出了泥潭,然后乘坐轻风舟飞向了燕康门。

    自从认识螺女这帮邪修以来,轻风舟就没干净过。这满舱的污泥不知道要洗多久才能洗干净。

    林原没有回关家跟关七、鹿远之见面,因为他很清楚,她们肯定早就回门派了。搞不好正满世界的找自己呢。

    如他所料,当轻风舟飘在古藤峰的时候,引得燕康门一众莺莺燕燕出来围观。

    “林原师兄回来了,真的回来了!!!”“我就说林原师兄没事儿,关师姐跟丁融她们紧张过度了。”

    浑身污泥的林原带着三个同样狼狈的姑娘,从轻风舟里爬了出来。

    “金师妹。你去把卢红缨找来,让她帮我把船清理一下。”“吴冰师妹,鹿远之呢?让她去大殿。对了,再帮我准备几个浴桶,师兄我都快臭死了。”“呃,小北姑娘你在就好,快用引水之术弄帮我弄点水冲一冲……”
110章 回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