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章 甜味(1/2)
作者:蜊黄大帝
    把离浊姑娘安排明白之后,林原又跑回自家古藤峰的峰顶,去给螺女这个脾气不太好的师傅当徒弟。

    “干嘛去了,你这个家伙!”

    螺女坐在那死去女修的尸体上,已经等得不耐烦了。地上用木棍画出来的一些涂鸦便是证据。

    见到林原看到自己瞎画的东西,螺女用力蹭了两下地面,把画毁了,耳朵尖有些发热。

    “行了,赶快过来给我仔细看。我要开始实践了,只有这一次机会!”

    她这么说着,对着尸体掐了一连串的指决,速度上为了照顾小徒弟,故意减缓了一些,算是放了慢动作了。

    施法很顺利,女修尸体中的血液一大部分聚集到脸上,从口鼻中生出红色血藤,慢慢纠结缠绕成树干。随后,小树根部吸取了大量身体中的血液,用来浇灌培育果实血精梅。整个过程也就数十息,尸体被抽得有些干瘪,生长出来的血精梅则是个个颗粒饱满。

    林原觉得自己看懂了,于是模仿着刚才螺女的样子施法。

    不同的是,他调集血液后让其从女修下半身长出来。没办法,脑袋上的洞已经被占满了,只能取道他处,这让他跟螺女都尴尬了一下。

    到血藤缠绕成树干这一步为止,一切还算不错。只是后面的内容稍微有些糟糕。血精梅倒是也生出来了,只不过完全没有成熟,数量也极少。

    林原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螺女则是大喜过望的直接扑到他的身上。

    “天呐,你简直是个天才,太厉害了!!!”

    林原捏着鼻子,有些受不了这姑娘身上的血腥气息。

    “我说你别这样,男女有别!”

    螺女实在是有些过于激动,一时间情不自禁,不过很快就恢复了理智。

    “介于你表现良好,最近几天我就不戏弄了!”螺女大方的宣布,“此外,我还打算给你做一顿晚饭犒劳你!”

    林原之前忙着应付离浊的拜访,时间过得挺快的,天都快黑了。林原也不是没吃过螺女做的东西,难看,不怎么好吃,不过还不到难以下咽的程度。

    眼看她又要给自己做,林原不想辜负人家的好意,只得答应下来。

    “走,跟我去打猎去!”螺女说着话,抓住林原的手腕想要带他下山。后者无奈的指了指厨房方向,“厨房里要啥都有,不用打猎……”

    ---

    邪修三人组居住在峰顶一处的屋子内,日子过的挺无聊的,只当是清修了。

    一般来说,邪修很难静下心来修炼。他们和普通的道修不同,有着一大堆修炼捷径可走,压根耐不住清苦的行气打坐,全部心思都会扑在歪门邪道上。

115章 甜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