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章 新算计(1/2)
作者:蜊黄大帝
    罗剑凝似乎是筑基成功了,这个消息是附近山修山鬼带过来的。他在小剑峰偷采灵药的时候刚好看到筑基时的异乡。想到自家邻居似乎跟这门派有点恩怨,于是就过来报个到。

    “异象?具体是个什么样?”

    林原对筑基的事情相当好奇,比起罗剑凝这个人,更在乎他的筑基过程。

    山鬼佝偻着巨大的身子,回忆了一下。

    当时天色挺暗的,算时间应该是晚饭后,最后一丝太阳马上就要落下山。他本来想等着夜黑风高了再上山偷药的,结果这小剑峰的天是越等越亮。

    照亮这山峰的不是太阳星星月亮这种东西,而是一团彩霞,一直围绕着一处房屋转圈圈。

    山鬼这也是第一次见人筑基,就暂时放下的草药的事儿专心看热闹。那彩霞整整盘旋了一个时辰,光芒越发明亮。就在他等得有些不耐烦的时候,光芒突然间提高到一个耀眼的程度,然后全部的云霞钻入到那屋子之中。

    “然后我听到了罗剑凝的笑声,知道他筑基成功了,也确实感受到了筑基期修士的气息。吓得我药也没采就回来了。”

    林原让金师妹提了一篮子的灵果送给自家这位热心邻居,然后把这个噩耗一般的消息告诉给了自家内门弟子。以及三名邪修。

    螺女这会儿正笑呵呵的坐在大殿里,参与着燕康门的内部会议。没办法,苏眠仙子又跑到山上来串门了。让她们三个住在山顶挺危险的,万一人家金丹大修士想要除魔卫道,她们三个囫囵到一块儿估计也不够人家一根小拇指打的。

    “我说,你们这小破门派事儿还不少啊。怎么样,要我要我给你们想个办法灭了那小剑宗?”

    螺女的话指的什么,大家都清楚。林原看了眼聂血生,向她请求道:“如果那家伙真的来找麻烦,我可能会需要你和血生门的协助。”

    聂血生笑着点点头,“好说好说,都是朋友嘛,没问题的。”

    苏生生则是问出了一个令人尴尬的问题。

    “你们门派里不是有两名金丹修士么,怕一个筑基期干嘛?”

    “呃……”

    林原、陆仙和关七是唯一知道老骗子底细的人,被这么一问顿时有些不知道如何作答。一旁的屠星北笑呵呵的说道:“咱们祖师不太管门中的事儿的,怕是连我们有小剑宗这么个敌人都不知道呢。”

    螺女闻言翻了个白眼,“啥祖师,跟个傻子似的。啥都不知道。”

    林原听了这话可不乐意了,“他要是知道,就一巴掌把你给灭了。你真以为区区邪修也能在薄烟山脉的太阳底下晃悠了是吧?”

    话音刚落,苏眠推开门闯进了大殿。

    “哎呦我说你们几个小子,把这味道遮一遮成不成?血腥味和鬼气太重了,我想假装不知道都不行。”

120章 新算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