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章 立夏(1/2)
作者:蜊黄大帝
    被李小山一行人伏击的林原感受到了人生之中最大的一次屈辱。自己的善意被人拿来利用,他不指望被人感激,却也没想到会有被当成肥羊的这一天。

    气愤之余,他驾驶着轻风舟前往灵水散修会,想要讨个说法。或者给他们一个说法。

    刚抵达目的地,他与桃月便感觉到一些异常之处。

    “阴风阵阵。”桃月挑起一边的眉毛,“怕是有什么不好的事情。”

    走进村庄一样的建筑群中,林原没有像平时那样,看到成群的孩子在这边玩耍。严格来讲他没有看到哪怕任何一人。

    “逃走了?”他猜。

    “不可能。”桃月摇头,“就算刚才在那地宫陵寝有人目睹了我们的作为,也不可能比轻风舟更快的赶过来。”

    林原坚持自己的判断,“他们是逃了,但是怕的并非我们。”说着话,他带着桃月和两个师妹朝着村子后方的墓地赶去。在那里,二十几座新坟被挖开,尸体不翼而飞。

    “原来是被邪修骚扰了。”桃月耸耸肩,“也难怪,谁让他们用土葬的。活该。”

    之前参加葬礼的时候,林原就有些担心这里的土葬习俗会不会惹来麻烦,看来还真就如此。只是不知道这里的人逃到了什么地方,何时回来。

    桃月见到林原一脸的轻松,笑呵呵的上去搭话,“林原道兄,见到这里没人,是不是觉得心头一松,特别的神清气爽啊?”

    林原也不隐瞒,坦率的点了点头。有些事情是他暂时还无法面对的,有些选择题是他不愿意去选的。现在可以逃避掉,也许算是好事儿。

    一行人在这墓地周围检查了一下,他们也不知道要检查什么东西,只是随便转转。

    看得出来,这附近的脚印不是很多,挖走尸体的应该是少数修为较高的邪修。他们不清楚这些尸体会被拿来做什么,或许会被炼制成武器,或许会被拿来修炼邪法,这些都不重要了。

    邪修只是一群愿意利用修士尸体进行修炼的修士,并非全是心肠歹毒之辈。

    这一点,林原从自家那三名姑娘身上得以确认。

    灵水散修会没再出现,彻底消失了。林原曾在事发后的第十天,第二十天,第四十天来到这里三次,依旧没有发现任何人。

    倒是也找到了一些人员出没的线索,看起来应该是邪修离开后不就留下的,很多家宅应用之物被拿走了。看这个架势,此地住民已经全部搬到了别处去。

    在那之后两个月,苏生生总算把林原的凡化印彻底消除掉。最后一次治疗持续了很长的时间,整整两日。苏生生把自己的手伸到林原怀里,就这么保持同一动作,相当辛苦。

    两人倒是不觉得有什么尴尬,毕竟这一整个春季都是这么过来的。最近一个月,燕康门迎来了新的一波突破大潮。

    由于双头蛇纹石再一次开启,新的复制工作结束,门内资源翻倍,所有正处于瓶颈期的弟子都得到了一颗足够让他们冲击瓶颈的高级丹药。

    反正弟子也没多少人。

    被同门这么一刺击,原本悠闲生活的林原也总算是有了危机感,这一个月来几乎每天都跟苏生生泡在一起,希望尽快解开凡化印。苏生生在吸收这印记的同时竟然也成功突破,进入到了练气六层。
144章 立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