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章 没见识(1/2)
作者:蜊黄大帝
    练气七层的一门师祖云蝶仙子似乎不仅没有什么好宝贝傍身,修习的功法似乎也是那种只顾境界,不顾威力,犹如凝气小经一般的存在。

    林原上了轻风舟,云蝶追了过来,挥剑砍去。这剑法倒是挺精妙的,跟关七当了那么久的朋友,林原多多少少也能判断出凡人功夫的强弱。

    云蝶这剑尖挑杀过来,剑身包裹着一定的灵气,将剑锋变得锐利无比。如果斩中肉身,直接将修士一砍两半那是毫无问题。

    林原是可以躲开这一剑的,至少表面上的一剑没问题。凝气小经有着清明耳目的力量,给了他不错的反应速度和动态视力。不过他可没有那般托大。

    这挑来的一剑肯定还有变招,用来应付躲闪开的敌人。第一招是从远距离攻来,靠着灵敏的感官可以躲。这第二招若是来了,怕是超近距离攻击,速度也不会慢,命中概率极大。

    一项小心的林原随手从口袋里掏出一面盾牌,他就是随便拿出来的。别说是盾牌,就算是护体灵光都能挡住这凡剑。不过林原不太信任自己糟糕的灵光法术,便将丁融给他做的灵铁盾牌拿了出来。

    ‘当’的一记打铁般声音,剑戳在盾面上,连个划伤都没斩出来。

    云蝶见到林原手中法器,不由得大吃一惊,“这么大一面的灵铁盾牌?这是用了多少灵物来炼制灵铁?”

    丁融造不好小盾牌,技术力不够,所以便将材料搞得十足丰厚,毕竟是给自家男人做的法器。这个做法有些像是人间的小食铺,有些美味精致,有的便宜量足,丁融这个有些偏科的铁匠便属于后者。

    林原手里的这一面灵铁盾牌如果容了重新铸造,至少能分出三面差不多大小的盾牌,顶多也就是轻薄上一些,其实防护能力不会差太多。

    现在他这个三合一的版本出现在云蝶面前,让她有些感到棘手。

    “你这妖人,从何处弄来这般法器!”

    林原眼见自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似乎离薄烟山脉非常远的样子,便老实的回道:“是我女人送的。”

    这还是他第一次称呼丁融为自己的女人。两人最初只是搭伙修炼,却也是架不住日久生情。

    听了这话,云蝶点了点头,“哼,原来是邪修妖女所赠。”

    林原翻了个白眼,有些想开船走人,不想跟这帮乡巴佬废话。云蝶则是没有因为一击失手而失落,反而神气了起来。

    “妖人,今天我就让你领教一下我云香阁三**宝之一的焚天锥。”

    说着话,她取出一件法器出来。有些像是金属制的烛台,不过一头很尖锐,似乎可以拿来伤人。

    林原感受着法器上的气息,总觉得不是什么好货。

    云蝶操纵着焚天锥飞到头顶,随后密集又厚实的火焰便朝着林原方向喷过去。林原随手抬起盾牌防御,却听那边云蝶得意的说道:“我看你这妖人能撑多久!”

    多久?

    段云感受了一下体内灵气的消耗速度……没有消耗,之前吸收那光球得到的灵气这会儿已经听话了,经脉之中正充盈着呢。如果只是这么御使盾牌阻拦这点火焰的话,大概能坚持上半个月左右。

    见到自家师祖拿出镇派之宝来对付邪修妖人,一众云香阁的弟子在旁摇旗呐喊,自豪的加油鼓劲,深感自家门派的强大。

    段云则是躲在盾牌后面思考着自己遇到的情况,脑袋里似乎明白了什么。

    “难不成,我被传送到了一个修士们都超弱的地方?所以才会有这么多练气一层的修士同时出现,才会有练气七层的门派师祖,才会有人把一柄破烂飞剑当佩剑,才会有人将这中阶法器当法宝……”
160章 没见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