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章 金光遵(1/2)
作者:蜊黄大帝
    小千世界中的林原,总算是搞懂了‘小千世界’大概是个什么东西。

    在他确定了这个地方连筑基期修士都没有后,尝试着使用遁术前往山渊福地,结果也失败了。

    这次失败让他清醒的认识到,自己来了一个不得了的地方。既然梁锦音用‘小千世界’来称呼,这里恐怕是一个与自家生存的世界完全不同的地方。

    此处没有月亮星星,不知道白天有没有太阳。无法使用去往山渊福地,也不知道应该怎么才能回到原来的地方……

    他可没有在这里瞎逛的打算,燕康门那边还一堆事儿要忙呢,还得每天打开山渊给门人修炼呢。

    可是现在的自己又该如何是好?

    将那个锥子还了回去,林原转身要走,打算找个清净地方静下来思考一下问题。

    云蝶那会焚天锥,心中一颗大石落地。她可承担不起弄丢门派至宝的责任。

    一旁的不开眼修士们见林原还了宝物,还以为他认了怂,继续怂恿着自家师祖与他战斗。在这些人的概念中,云蝶师祖是绝对不会打败仗的,毕竟她可是在与魔衍宗大战时击杀了最多的敌人。

    云蝶这会儿则是感受到了实力差距。倒不是对方的修为和功法有多强,只是自家法宝不敌。那人除了仙舟和盾牌之外,还有一只似乎有些能耐的精怪相助,自己不是对手。不过没关系。

    她这会儿正看着天边一处,从那里飞来一只巨大的金酒樽,体积上刚好可以容纳一人。那便是这云烟阁另一位师祖,云婷仙子的飞行法器了。

    云烟阁禁地被人深夜侵扰,这种大事儿自然是备受门中关注的。门内最初以为只是蟊贼,没怎么上心,就派了一队普通弟子。随后遇到邪修,就让云蝶来收拾。

    现在云蝶迟迟不归,云婷仙子知道师妹是陷入了苦战,于是便驾驶着飞行法器前来支援。

    这酒樽名为金光遵,除了是一件代步的飞行法器外,还有着杀敌的功效。

    林原见到云蝶仙子看着自己身后天空露出笑意,当即也跟着回了头,发现了飞来的金光遵。

    只见一个成熟高挑的女修站在酒樽之中,手中握着一块灵石,朝着自己冲撞过来。

    那金光遵如名字一般,浑身散发金色灵光,看起来与屠星北的金光有几分相似,是一种强大的防御灵光。

    林原见到这法器总算是提起了一些兴趣,“这还像话嘛!虽然不似顶级,却也是高阶法器中最好的了吧?”

    他说着话,祭出自己的陨铁药鼎,催动着与那金光遵碰撞而去。

    以陨铁药鼎的硬度,基本上没可能被什么东西弄伤。毕竟陨铁材质,绝非什么凡俗之物。及时与那金光相撞,应该也没什么大问题才对。

    他这么想着,两件法器已经有了第一次的磕碰。陨铁药鼎势大力沉,比那金光遵要重上一些,再加上此时的林原灵气饱满充盈,这一撞倒是还占了点便宜。

    至于酒樽里的那位,直接被碰撞出来的敲钟一般的声音弄得有些头晕。

161章 金光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