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章 两个世界(1/2)
作者:蜊黄大帝
    魔衍宗,是三百年前的豪强宗门,曾经统一了天下五城两河之地,是绝对的修行界霸主。

    不过盛世之后便是常年的衰落。靠着家大业大撑着,魔衍宗又将统治地位维持了将近两百年,随后被云香阁和天机门给打败,现在退守北海,仅仅掌握着雨城一地。

    林原帮着花雨将蛇身搬运到岸上,然后看着她寻了柴生了火,开始烤制这只蛇,似乎打算吃夜宵的样子。

    他也没多问,因为花雨一边做饭一边给他讲这个世界的事情。

    林原很坦白的表示,自己是搭乘一个传送阵来到的这里,不知道此地情况。

    当时的花雨掩口笑着,“天下一共就这么大,你能是哪里传送来的?”

    已经发现这个世界有点小的林原尴尬的笑了一声,说道:“我,可能是来自你们这个天下之外……”

    两只仙舟,强大的灵兽在侧,把灵果当成普通果子那么吃……

    花雨本来以为今天遇到个脑子有问题的大修士,听了他的话之后才发现,似乎是自己的机遇来了。

    在魔衍宗内,一直流传着一个有关破界而上的传说故事。当年宗门之所以能一统天下,便是得了某位上界来的大修士所资助的宝物。

    根据那传说的抒发,上界修士之中不止有十五层境界,还可以继续往上修炼。如今魔衍宗和云香阁、天机门里都有一些一百五十岁以上的老不死怪物在,由整个门派的资源供养着他们苟且偷生,为的就是寻找那个更高境界的可能性。

    吃着蛇,花雨回答完了林原的问题。

    “现在,轮到我问问题了吧?”

    在她看来,眼前这人修为不算特别高。就算真的是从其他世界来的,自己打不过也逃得掉,所以倒是不怎么怕。

    林原也跟着吃其了烤着,挺好吃的,肉质相当的嫩滑。他倒是也不介意稍微交换一下两个世界的情报。

    “林道友,我且问你。你来的那个地方有没有一个说法,说是十五层境界之上,可以继续修炼到其他境界,并且会大幅提升寿元。”

    林原点了下头,“有是有,我们叫做筑基期,寿元会从提升到三百以上。筑基期与练气期不同,只有三个阶段,似乎每一段都很难升上去的样子。”

    “筑基……”花雨重复着这个词,她还是第一次听说。“那么,要怎么样才能筑基呢?”

    “呃,这个嘛。至少也得修炼到你所说的十层境界才可以。”

    “那之后呢?”

    林原有些不太想说,便随便敷衍了几句,说是自己也不太清楚。

    花雨一点疑心都没起,在她看来,这境界突破之法肯定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知道的。不过既然知道有这么个可能性,便可期待自家宗门的老祖宗成功突破,重新带领魔衍宗一统天下。

    两人一边询问着自己想要知道的讯息,一边烤着蛇肉。时间过得很快。
165章 两个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