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章 猴子小贼(1/2)
作者:蜊黄大帝
    花雨跟林原这次,完全是本着忽悠的心态来找易玄仙子的。

    来之前花雨就说了,这天机门是个不太上劲的门派,门人方面相对懒散一些。看着和平,实际上早晚会被不断扩大的云香阁和魔衍宗给灭了。

    她打算将好友也弄到林原的那个‘上界’去。毕竟这一去过后能不能再回来就不一定了,带着个家乡人一起,总算也是有个照应有个作伴的。

    然而易玄怕是不会吃血精梅这种由人类血液和灵气脉络凝结而成的邪恶果实,至少她觉得这很邪恶。于是,花雨决定不告诉她实情,只让她去吃就好了。

    反正血精梅看起来就是梅子,只看这外表,任谁也不会相信这东西跟死人有关。

    “这是什么东西呀,血腥气这么重。”

    易玄有些疑惑,不太想吃。不过花雨保证,这只不过是一种奇异植物的果实而已,有着十分强大的效果。

    “你就放心吃吧,我还能骗你不成?”

    易玄就这么信以为真,然后将东西收到口袋里,“好吧,有机会我会吃的。还有什么事儿吗?对了,你就不打算跟我介绍一下身边的这位师兄?”

    林原还是第一次被年级这么大的人称呼为‘师兄’。不过无所谓了,看起来年轻就成。

    天机门用来待客的房间不是什么适合谈话的地方,花雨只说这人是自己路上认识的散修,没提别的,然后便无视了林原与友人回忆起了童年时光。

    酒过三巡,林原花雨告辞,临走时叮嘱了易玄丹药的食用顺序,并表示两日后还会过来拜访。

    ---

    送两人出了山门,易玄在自家静室领了牌子,申请闭关两日。

    毕竟友人送了自己聚气丹,还猴急猴急的逼着自己吃,看起来就跟什么宝贝似的。她虽然没用使用丹药修炼的习惯,不过还是吃过几颗的,毕竟也是一门长老,偶尔会得到一些分发下来的赏赐。

    来到闭关用的静室,易玄忍着恶心吃了那些血腥味的梅子。血精梅有着入口即化的口感,十分刺激精神的味道。有些像是咬了半串包裹着酒的葡萄,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入口后,易玄觉得自己的脑袋突然变得十分清明,精神奕奕的。这种感觉通常只有在夏日午睡后,抓着井里镇好的西瓜边吃边发呆时才会出现。

    趁着这个舒爽的劲头,她忍着肉痛一口气把花雨送来的十颗聚气丹全都吃了。这是花雨特别交代的,一颗也不准留,必须在吃了梅子之后全部服下。

    既然好友这么要求,她倒是也想看看这种吃法到底有什么神秘之处。

    这些丹药刚一下肚,她便觉得自己的气海被什么东西给塞满了,股涨起来。那感觉很奇怪,有些微痛,却是非常舒服。

    随后才发现,那填满自己的东西是最最精纯的药灵气,全部都是,溢满身体。

    易玄坐在这闭关静室之中,仿佛化身为一处泉眼,不断向外散发着灵气。
180章 猴子小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