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章 偷尸体(1/2)
作者:蜊黄大帝
    林原会沦落到这个小千世界之中,最根溯源就是因为手中的这个黑石叠。要不是为了买这东西,也根本不会碰上梁锦音这个惹祸精,也就没了后面那么多的倒霉事儿。

    易玄很想知道自己这个队伍究竟有多少可以拿得出手与老祖对战的力量,于是带着林原和花雨来到了自家天机门后山一处空地上。

    “来吧,让我看看你的法器。”

    林原点了点头,尝试着操纵黑石叠。

    虽说他自己还没用过,不过买这东西的时候听老板介绍了一下具体的使用方法。大意就是,一快石头变两块,两块变四块,就这么附着在敌人的身上,可以在一瞬间将其压在石块山之下。

    而且这石头还是可以点燃的。只要将敌人成功控制住,就可以一把火将其烧死。

    至于弱点方面老板也说了,就三个字——怕灵光类攻击。

    林原尝试着将石头变多,铺在脚下地面,形成一片石子路。随后他操纵着这些石子路向前放翻滚,如海浪一般扑向山林。

    数量庞大的石子聚集在一起,在林原的操纵下犹如蝗虫过境,压碎前行道路上的一切敌人。

    林原还随手丢了个控火术过去,这些石子瞬间点燃,变成了翻滚的火海四处扑袭,声势之大令人惊愕。

    一旁的花雨和易玄见了,眨巴着眼睛,被这强大的声势折服了。林原自己也没想到,这东西竟然这么好用,就是不知道真的跟人打起来时能否发挥出效果。

    他把黑石叠交给易玄,随后对她说:“这个你拿着,学习一下如何操纵。龙河图由花雨使用,我自己这边还有其他的法器。”

    易玄算是相信了林原上界仙人的身份。反正他是没见过这么强大的宝物,而且还一口气出现这么多件。

    “好吧,我愿意帮助你们。希望我的选择是对的,希望我们三个联手可以打败百木真君。”

    她这话刚说出口,一旁的花雨纠正道:“呃,除了百木真君之外,我们可能还要同时对付白日道尊。”

    “啥?!”易玄愣了愣,“我们要同时对抗仅存的两名十五层老祖?!”

    “仅存?”花雨抓到了老友言语中的一个重点,“怎么,莫非你家的天机子,已经死了?”

    易玄心虚的移开视线,不敢去看花雨,十分可疑的辩解道:“我口误,说错了。你不要乱猜。”

    ---

    之前在猜测云香阁的白日道尊有可能和百木真君联手时,林原就已经说过,天机阁从三方交战中消失,很可能是因为其门派老祖已经死亡。

    如果这一点成立,几乎可以认定这三个老祖相互之间是有着什么条约的,具体内容便是不断的煽动战争,用以维系自己在门派中的地位,获得更多的灵药延长寿命。

    两人把自己的判断说了出来,易玄思索了一下其中逻辑,觉得很靠谱,或许这就是事实,同时也是现在三人最不愿意见到的画面。

    “如果那两个老祖联手……”易玄叹了一声,“就算我们全部进阶到十层境界,也没有赢过他们的可能……”

    “这么说,你承认天机子已经死了的事儿了?”

    易玄点了点头,“已经去世三年了,在那之前还在病榻上躺了一年半。”

182章 偷尸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