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章 碑石(1/2)
作者:蜊黄大帝
    烧山念珠这个东西的名字有些令人摸不着头脑,人头念珠叫起来听着像是邪修出品的法器。

    这两个名字全都是从那个故事中取来的,根据易玄所说,天机门也确实寻找过这么个东西。也就是说,那个故事的真实性还是有一定保障的。

    关于天机门建立之初的事情,由于没有人记载门派史,现在已经没什么人记得。就连那小道童的名字,也没能流传下来。

    林原听说这天机门的后山竟然也有一块那样的禁地碑石,兴趣一下子便被调动了起来。

    “那个烧山念珠该不会藏在石头里吧?”

    易玄听了林原的猜测,皱了皱眉,“呃,林原道友。你为什么会这么认为呢?”

    林原将一旁已经睡着了的花雨叫醒,把两个姑娘凑到跟前,对她们轻声耳语,将自己来到这个世界时候发生的细节说了一下。

    他最初还以为那传送阵底座是向前在碑石上面的呢。之后才从云香阁三个师祖的反应中发现端倪。不是向前,而是埋入。只不过埋得比较浅,自己传送过来的时候将石头弄碎,显得像是底座镶嵌其中一般。

    “既然天机门有宝物的传说,那么我们去那里破开碑石寻一下。万一能够发现也说不定呢?”

    有了确切的寻找目标,花雨也来了兴致,变得比谁都积极。

    “快,轻风舟,我们现在就去!”

    作为这个小千世界里仅次于两名老祖的强大修士,林原一行三人大白天的就大摇大摆的飞向了天机门后山禁地。

    反正这门派中也没了什么厉害角色,都是些小人物。自从之前带走易玄离开,三人就没在来过这地方,也没怎么关心过这里的情况。

    易玄不去关心是怕自己伤心。林原跟花雨是怕惹她伤心。

    如今旧地重游,天机门内的样子令天空中的易玄感到惊讶。

    三人鸟翰这曾经的三大门派之一,发现此处有着许多烟熏火燎的痕迹。气派的房屋殿宇被烧毁数座,山林也遭受了一定程度的火灾,到处都是黑色的焦土。要不是春季多雨,怕是会引起更眼中的山火。

    “我们走了之后,这里发生了什么事儿?”易玄有些担心自己的徒弟。

    花雨笑呵呵的说道:“还能是什么事儿,夺权呗!”

    她跟林原在一个月内一个字都没提天机门,就是料到了会有新的夺权战争出现。

    要知道,此时的天机门除了死了一种高层长老和门主之外,其他职能都是完好无缺的。最重要的是,产出方面没有任何损失,反而是掌管了这些资材的弟子不知道应该用到什么地方,没有了更高层的权利约束,自然就会被他们所掌握的权利所吞噬掉。

    这些人如果谈不拢,大打出手那是必然事件。现在看来,战斗已经结束了。好在他们都是一些实力不济的家伙,要不然怕是还得烧上一次山。就是不知道这一次有没有神仙将烧山念珠传下去了。

    三人打算飞到禁地,结果刚飞一半就被发现了。好几名不怕死的练气期修士,叫着嚷着让他们下来。

    “这是我们天机门的领地,不许随意飞行!”

    “啊?”林原纳闷,“这天机门还有这个规矩,飞都不让飞?”
189章 碑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