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章 窄巷(1/2)
作者:蜊黄大帝
    林原已经练气九层了,修为更高,使用起法术来效果更强。

    几颗充满着草木精华灵气的聚气丹在他的手中已经能够引起剧烈的爆炸,这种爆炸虽然可能对付不了修士的护体灵光,不过炸一炸山也足够了。

    现在有几百颗聚气丹被洒了下去,撒得易玄有些心疼。当爆炸出现时,整座山峰都差点被掀开。

    禁地半边岩石顺着山体滑落而下,天机山再也不是之前的那个形状了。

    趁着乱子,林原驾驶着轻风舟离开了这里。易玄依依不舍的回头望着自家山门,心中感慨万千,却是不知道怎么表达出来,只能叹气一声了事。

    ---

    三人回到城内,老老实实的住在了店房里,围着烧山念珠看来看去。

    林原压根就不懂得需要分层级来修炼的法术,因此就算给他测试,也测不出这东西的实际效果来。

    烧山念珠放在他的手里,顶多就是个增幅法术强度的法器。

    花雨拿来这东西稍微试验了一下,她关上房间的窗子,偷偷摸摸的施展出微弱的灵光来,掐出一点光芒凝在指尖,随后打坐修炼。

    就这样持续了半个时辰,等花雨从入定状态恢复时,功法境界竟然就这么提升了。

    “我的耀光术四层了。有这东西在,法术修得好快呀。”

    花雨本来就已经很接近四层大关,就差一个瓶颈,多年来一直卡在这里。这只有十一颗人头的烧山念珠虽然帮助修炼的效果不及传说那般,却是可以帮忙突破瓶颈。

    见到两人都在这烧山念珠身上得到了收获,林原有些羡慕。

    “要是我也会一些好用的法术就好了。”

    花雨听了这话,觉得很奇怪,“想学就去学嘛,法术而已,珍贵程度可比不上你在天机山撒下的那些聚气丹。”

    林原对于这个世界并不熟悉,实在是不太信任这个世界的法术。在他看来,这些法术或许在练气期好算好用,却是没有更好的成长性,进入筑基之后会变成鸡肋。

    不过转念一想,反正自己修炼木系法术也不怎么费事儿,筑基后不好用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又没浪费多少时间。

    “嗯……”他沉吟片刻,随后冒出一个想法来,“我想收购一些法术秘籍,什么样的都行。既然要回到原来的世界,多少也得带上一些这个世界的东西当特产回去才好。”

    听了这话,花雨跟易玄拍了拍胸脯,“这事儿好办,你拿丹药,我们就能帮你去换来。”

    两人说这话的时候完全忘记了她们此时是练气九层和练气十层的修士。在这个世界,这样的大修士不管走到哪里都会被修士们戒备警惕,会惹出乱子来。

    她们暂时还没产生这个自觉,提议去云香阁所在的云城看一眼。在那里可以找到一些修士们的地下坊市,其中常年求购丹药,常年交易法术。只要带着聚气丹去,很容易就会有收获。
193章 窄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