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章 培育后花园(1/2)
作者:蜊黄大帝
    面对找茬,云蝶显得有些怂,有点想逃跑,想把这个自己承担起来有些吃力的责任给推出去。

    “那个,我可能不是您的对手,与我交手恐怕无法使您进尽兴……要不然,我去我师姐找来?”

    花雨笑着说了句不用,“你也不要妄自菲薄。当初你可是追着我打来着,不过可能你也不记得了。赶快,掏出飞剑吧。”

    “飞剑?”云蝶听了这话,幽怨的看了一眼身边的林原,“我的飞剑已经被毁了。”

    “哦,这样啊。”花雨耸耸肩,用运河图指着眼前对手,然后从储物袋里找到一条赶车用的鞭子,啪的一下抽在云蝶身上。

    云蝶忌惮着头顶那散发出阴冷气息的龙河图,连放抗都不敢,就这么让鞭子抽在自己身上。

    林原跟易玄有些搞不懂。根据他俩对花雨的了解,这家伙虽然有时候会发神经,不过应该不会做这种无意义的事情,不至于闲着没事儿虐待人家,肯定是有着什么想法的。

    作为一名修士,云蝶倒是不怕被鞭子抽那么几下,不会觉得疼。只是这个屈辱感,让人有些接受不了。

    好在她还是理智的,比起被人杀死之后拿来修炼,还是老老实实的挨鞭子,不给她杀死自己的借口最好。

    就这样,花雨抓着鞭子在人家门派中对门派祖师鞭打了好一会儿。林原跟易玄有些看不下去了,果断回到房间里眼不见为净。

    花雨倒是也没有做得太过火,几十鞭子后,云蝶的衣服已经被抽烂了,露出了些许春光。

    “去换身衣服吧。”花雨说道:“然后在回来找我。”

    云蝶看了一眼龙河图,无奈的点头称是,委委屈屈的退了下去。等她再回来,发现花雨正拿着壶水在浇院子里的花。

    没等她开口说话,水壶就被丢到了她的身上,把她弄得浑身湿透。

    “再去换一身衣服吧,都湿了。我等你回来。”

    就这样,云蝶被花雨折腾了一个下午,晚饭后这才停止暴力欺凌的行为。

    林原跟易玄也总算是抽了个空,询问花雨为什么要这么做。

    “还能为什么,为了搬空他们的书库呗。你不是想要么林原?”

    在花雨看来,目前的云香阁普通弟子根本就不知道他们正在遭遇的是什么样的对手。他们的三位祖师怕是也不会说实话。毕竟这个实话说出来有些难听。

    如果林原三人在这个时候跳出来,直接搬空书库,必然会在这里的普通弟子中造成影响,惹得他们不满。要知道书库里的书可不是区区储物袋就装得下的,也不是他们几个人拿得动的。

    想要带回去,必须让这里的弟子帮忙,再用传送阵运回去。

    到时候万一有几个过于热爱自己门派的愣头青站出来挑拨战争,到时候一行三人只能被迫动手。造了啥孽不说,也会影响充能速度。

    “呃,这个我懂。可是你为啥要欺负人家云蝶仙子?”

    “我不单要欺负她。”花雨说道:“我还要欺负另外那两个家伙。”

    在她的计划中,只有将这三个祖师欺负一遍,才能逼着她们把门派现状说清楚。才能方便自己行事。

    林原听完,觉得自己还是别要那些书了。

202章 培育后花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