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章 图画(1/2)
作者:蜊黄大帝
    花雨大概在林原的房间里停留了一盏茶的时间,估摸着差不多了,起身打算离开。在她看来,这也就是林原能在自己身上折腾的时长了。

    此时被他调戏了一通的林原虽然既慌乱又腼腆,却也不能容忍她这近似于污蔑一般的行径。

    “再等等……你现在出去,好像不太好……”

    他说这话的时候脸红家居,倒是把花雨给惹得大笑。

    “不是吧你,你竟然这么在乎这种事儿。反正偷看的也就只有云婷一个,你有什么嫌丢人的,觉得有失你的水准,那就明晚在她身上证明回来呗。要不要我教你一个可以变得生猛的方法?”

    “方法?”林原只听到了最后一句话,犹豫了一下后选择不去搭茬。“我不需要那种鬼东西,平时修炼都是一个时辰起步的。”

    “你那是双修,不一样的。”

    花雨自己也不太懂,不过从一些书上看过,真正意义上的双修与男女之事差着非常多。毕竟前者灵气凝聚在两人体内,自行运转着周天,而且还是加速运转。

    这样的状态下男人虽然纠缠在女人身上,受到的刺激似乎并不算如何强烈。

    考虑到自己在这方面也是个外行,花雨抓着林原的储物袋,从里面翻出一本书来。这书就是她之前收书的时候看着有趣买来的,也是没想到这么快就派上了用场。

    “来,你识字不多,我讲解给你听!”

    花雨笑呵呵的又把林原抓到了床上,后者一个劲的不乐意,“不用了吧,我真的没问题的。”

    “你有没有问题是你的事儿,搞定云婷是我们大家的事儿。你给我认真一点成不成?”

    面对这个女流氓,林原是一点办法也没有,只得把目光放在书本上,结果第一眼就被书上的那种图画搞得手忙脚乱。

    “你买的这个这真的是法术书?”

    “不是啊。”花雨一脸的理直气壮,“就是教你做那种事情的书。我觉得你有朝一日应该用得上,就买了。”

    “你都拿我的丹药换了些什么鬼呀!我用不上!”

    “别这么说嘛。”

    花雨拽着林原的一条胳膊,在床上努力把他摆成了画中的样子。然后把自己也加了进去,完美的还原了书上的场面。

    “嗯~书上说,如果一直用这个姿势做的话,时间可以延长一倍。”

    林原单是在这里摆个样子就觉得身体酸痛,“未必,我觉得我坚持不了太久,我指的是肌肉……”

    “那还一个姿势试试吧。”花雨又翻了一页书,找了个看起来比较朴实的招式,同林原练习了一下。

    “还是难受。”

    “嗯,别说你了,这个姿势我自己都很难受。”于是花雨换了第三个,“在试试这个!”

    两人很快摆好姿势,然而效果上跟之前的差不多,“你要是坚持让我用这种怪姿势对付云婷,我觉得明晚肯定会失败的!实在不行我还是吃点丹药吧,我口袋里还有点巨力丹,买来之后就没用到过。”

    “不管是什么药,你先吃一颗我看看效果。”

    林原掏出一个小瓶子,照做,随后感觉到了身体之中凝聚不散的气力。

    “我吃完了,怎么给你看效果?”
205章 图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