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章 可行性(1/2)
作者:蜊黄大帝
    金光樽对于云婷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她想拿回来这一点倒是不假。不过如果真的要让她做出那种事,她还是会丝毫不予考虑的拒绝。

    云香阁对于道侣的态度外人了解,他们自己人更了解。在这样的情况下,云婷自然要谨慎小心的对待自己的男人。

    打从一开始,她的脑袋里就从未出现过牺牲贞操来换取自己宝物的选项。

    花雨的一系列行为对她倒是也产生了一点影响,好歹让她知道,林原是个可以打商量的,出手十分大方的男人。

    于是乎她带着自己唯一能拿出的底牌找了过来,开门见山,其干脆利落的程度完全出乎的林原和隔壁房间偷听中的花雨的预料。

    “我可以帮你们保管传送阵。如果你们还打算回到这里,就必须接受我的条件!”

    云婷尝试着让自己态度强硬,不过面对眼前这样的敌人,她最多也只能做到不卑不亢,不给自家门派丢人。

    林原抓着头,心情异常复杂。

    如果真的要让他那样对待眼前这位仙子,他还真就会觉得有些不好办。毕竟用她自己的保护来威胁,是件十分不地道的事情。

    可是现在的他真的对云婷有那么一点兴趣,全都是被花雨勾搭起来了。眼看没的那个了,不免有些失望。

    面对这个议题,林原没有直接答应,而是询问了一句,“你要怎样让我相信你?相信你不会在我走后破坏了传送阵。”

    云婷指了指自己的胸,说道:“道心,我可以用道心发誓。”

    “不行,还不足够。”林原摇了摇头,“你得帮我说服你的师姐师妹,让她们跟你一起用道心发誓。”

    “我本来就是打算这么做的。如果只有我一个人,是绝对不可能留得下这传送阵的。”

    “有把握说服吗?”

    “有,但是不多。需要你帮助我。”

    云蝶和云澄目前对林原的态度还是比较明确的,两人认为他是个不错的人,最起码不会滥杀无辜,不会巧取豪夺,也没有仗着自身的力量做什么太过分的事情。最重要的是,他这个人出手相当阔绰。

    她们很庆幸,云香阁败在了这样的对手手上,尚有喘息的机会,甚至拥有更进一步更加兴旺的可能性。

    严格来讲,对于她们三位师祖来说,林原并不是什么恶人。他的问题在于,传送门和上界带来的不确定性。

    “我们想要在你们走后毁掉传送阵,以防有其他什么不好的上界修士来到这里。如果真有那么一天,将会是我云香阁的末日。”

    云婷说出自己的担忧,林原觉得十分有道理。

    “不过很遗憾,我没办法保证绝对不会让外人进入你们的世界……”

    “这个我懂。”云婷叹息一声,“除非传送阵毁了,否则只要这东西还留着,究竟会被什么人得到谁也不清楚。”

    “既然这样,为什么你还要冒险留下传送阵?”

    云婷的答案相当直接,“金光樽!还有足够的灵石!只要你能给我,我宁愿冒险!”
207章 可行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