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章 师傅(1/2)
作者:蜊黄大帝
    云澄虽然跟林原有说有笑的相处了一整天,不过这并不代表她可以忽略那个上界来犯的可能性。

    林原见她如此坚持,倒是也没直接说什么,而是继续用好东西诱惑着。

    “云澄仙子,你可知道易玄跟花雨两人三月之前的修为?”

    不清楚,云澄摇了摇头,说道:“道友所问何意?”

    “那我第一次见你们的时候,是个什么修为总还记得吧?”

    “呃,六层境界顶峰。”

    “我现在呢?”

    “九层了。显而易见。”

    林原笑呵呵的开始扯谎,“还记得我之前给你看过的那种丹药吗?我的修为进境全靠那颗丹药,易玄跟花雨也是一样。我们为了与那两名老祖对抗,三人分食了丹药。三月之内,便从练气五六层的境界进阶到如今这般。那二位姑娘资质比我好,进入了练气十层,已经可以筹备筑基事宜了。”

    云澄必须承认,当时见到林原拿出丹药,询问自己是否认得时,自己就已经被那可怕的药力吸引住了。

    林原继续说道:“那种丹药其实也不算特别难找。我保证,等我回来的时候肯定为云澄仙子带上一颗。运气好的话,一年之内应该可以完成筑基的。”

    “筑基……”

    这个词的含义云澄已经了解过了,就是老祖心心念念的那个更上一层的境界。

    ‘我有筑基的机会吗?’她看着林原,‘莫非这个人就是我的机缘?’

    眼看着云澄陷入沉思,林原直接从口袋里掏出一瓶凝气丹来,递到她的手上。此外还把最后那些血精梅拿出一份。

    ‘哎呀,心疼啊……’

    他将服用这些丹药的方法说了一遍,随后让这位已经严重动摇的仙子去感受一下效果。

    “这些就算是我的订金,仙子可不要拒绝。”

    林原说着,掏出一颗丹药随意的吞下肚子,当做零食那么吃。随后示意眼前姑娘也这么吃一颗。

    “不要,太浪费了。这种凝气丹我以前听都没听过,怎么舍得拿来吃着玩?”

    “药泥你不都吃着玩了么?”

    “那不一样。药泥的数量有那么多,我也学会了炼制之法……”

    林原打开丹药瓶子,将里面的东西倒了出来,“这凝气丹的数量也很多呀。如果仙子喜欢,下次回来,我再给你带上一千颗好了。”

    “一千?!”

    云澄震惊于眼前男人的慷慨,林原则是有些肉痛。

212章 师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