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章 二十二颗念珠(1/2)
作者:蜊黄大帝
    铃女跟来若被云澄带到了林原身前,林原笑呵呵的拿了点灵石跟聚气丹当礼物,本来还以为自己给的数量挺合适,挺恰如其分的。

    一旁的云澄见了,不悦皱眉。

    “林原道友,你这是什么意思?给小辈这么多的好东西,岂不是把我这个当师傅的比了下去?”

    林原不知道云澄假模假式的跟自己说这些是唱的哪一出,反正笑着跟她道个歉总是没错的。

    “哦,是我托大了。不好意思哈。不过给都已经给了,就让他们拿着吧。”

    铃女跟来若倒是懂事儿,听了这话直接把得来的东西交给师傅。

    “师傅,要不然这些东西交给你来保管吧。”

    两人虽然一脸的肉痛,不过表现得还是乖巧。这就是云澄想要展示给林原看的,想要向他证明,自家徒弟都是好孩子。

    “这两个孩子你帮我好好带着。下次回来的时候,把他们带回来,不要让她们涉险,她们还小。”

    林原笑呵呵的答应了,然后询问了一句,“你们两个年级如何?”

    “十六!”二人同时回答。

    “哦,巧了。我十七,刚好比你们大一岁,当你们的长辈也不算特别过分。”他对此十分庆幸,这小千世界里的修士无法从相貌中看出年龄来。见到这俩姑娘的时候,他还真就有些担心自己比她们还小。

    铃女跟来若听说眼前的人只比自己大一岁,心中震撼别提多强烈。以她们的入门修为,根本就看不出林原到底是个什么层次。不过看他如此年轻便与自家师傅平起平坐,这修行速度有些快得夸张了,从未听说有这样的天才人物。

    云澄拍了自家两名徒弟的背,把她们引进院子,进了客房,随后将上界的事儿说了出来。

    既然两人要去上界修行,这种事儿自然是隐瞒不了的。早点说出来让她们早点有个心理准备。

    这俩小徒弟显然就没有做好接受这消息的心理准备,反复确认了几遍,才总算是相信了这砸到自己脑袋上的天大好事儿。一时间,两人看林原的眼神都变了。之前只吧他当天才,现在简直将他当做神仙。挂不得出手那么阔绰。

    云澄见到徒弟这么快就要把自己这个师傅给忘了,不由得哀叹一声。

    “真是的,你们两个孩子。等到了上界,切记不要透露我们这里的事情,最好装作哑巴不与他人交流。”

    云澄担心这俩孩子心直口快给自己和林原惹麻烦,林原笑着表示不必。

    “我会将她们两个带到我山门中的一处福地修炼,只有我的一些门人在,不会出什么麻烦的。那福地的灵气浓度极高,以这两位姑娘的天赋,怕是几个月后就会超过仙子你的。”

    云澄听了这话心里多少有些不是滋味。

    “超过我就超过我吧,如果有机会,我也想去你那里看一下。”

    “那就一起去嘛。”林原倒是挺欢迎她的。别的不说,起码能帮自己一起炼制聚气丹。
215章 二十二颗念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