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章 二十二颗念珠(2/2)
作者:蜊黄大帝

    “这个……”云澄其实还真就有点想去,只不过门中情况不太允许。“我还是处理完门内事物再说吧……”

    铃女和来若还是十分希望自己师傅也能一起跟着的,连忙出言劝诱,“师傅,跟我们一起来吧。门里有云婷师祖打理就好了。反正大战刚过,我们也没什么损失,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心在天机阁和魔衍宗元气大伤,云香阁虽然死了个老祖,却是没什么其他损失。倒也确实是几年来少有的好光景。

    林原见云澄动摇,干脆牙一咬心一横,给出了一个她无法拒绝的好处。

    他从口袋里抓一块陨铁,保证道:“如果你愿意跟我一起去,我就用这块陨铁给你也打造一只陨铁药鼎。跟我的那个一样,或许还会更好用一些。”

    林原明天是打算将自己的药鼎复制一份的,不过这东西他可不能送人。另外奇怪丁融做一个倒是完全没问题。反正陨铁还有许多。

    听了这话,云澄几乎已经被说服了。

    “先不说这个,从长再议。反正离充能结束还有一段日子呢!”

    她的语气有些慌乱,想起了之前提出的那个结成道侣的蠢想法。

    ‘难不成,他还惦记着那个事儿吗?要不为啥对我这么好?’

    慌乱之余,她把两个徒弟扔给林原,说是让她们跟着林原先熟悉熟悉。自己则是跑去门中忙着搭理事物去了。她打算尽快把那些比较麻烦的公务解决掉,如果情况允许,就去上界转一圈看看。

    林原见到自家院子里多了人,稍微有些不自在。

    “呃,你们两个要是没什么事儿,就去修炼吧。我给你们丹药。”

    铃女跟来若知道自己这次是撞了大运,喜滋滋的伸出双手领赏。拿了聚气丹后她们完全不舍得吃,也没有行气修炼,而是练起了长春诀。

    林原见了连忙让她们打住。

    “这个长春诀你们先别练,停一停。”

    二女拿了人家的东西,倒是十分听话,立刻转为修炼功法。这会儿云婷又跑来找林原,说是需要复制的东西已经全都准备好了,主要就是那些书,其他的也没有什么。

    林原见他们顺序快,就把花雨和易玄也叫了过来,把传送阵、陨铁药鼎、黑石叠和烧山念珠都搬了过来,同那些书籍一起放在一块巨大的帆布上。而这些东西全部都放置在广场重要,其他云香阁门人全都被赶走了,可以确保没人偷看。

    随后双头蛇纹石力量启动,林原与花雨合力,慢慢将帆布抽出那片区域。就这样,倍增任务完成。

    易玄第一时间将两串烧山念珠拿在手中,激动的将珠子拆散,再用一条绳子串在一起。

    “二十二颗了!”

    她激动的抓着变长了的念珠,迫不及待的开始修炼自家法术。林原跟花雨从旁看着心情十分激动。如果这仅差七颗就能组成完全版的烧山念珠有传说中一半的力量,法术将会成为他们修仙之路最大的依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