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章 金环门宝库(1/2)
作者:蜊黄大帝
    “这里是……宝库?!”

    林原不是弱智,虽说他燕康门内的宝库不是这个款式,可他还是一眼看出了这里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金环门?!”他在箱子上发现了金环门的标志,无一例外,每一个都有。“完了,麻烦了!”

    对于修士来说,擅闯他人门派宝库,几乎就是必死无疑的罪过。尤其是金环门这样的大门派,几乎没有什么私情可以讲。只要被人发现自己在这里,怕是连一句解释对方也不会听,这种有金丹和元婴坐镇的门派,就算提了梁锦音的名字估计也没什么用。

    “完了,我们遇到麻烦了!”

    林原让身边的几个姑娘安静,随后召唤出了古藤遁术,打算前往山渊。

    云蝶跟他怀里的小猴子似乎脾气相投,两人同时感受到了来自这些架子锦盒上面的灵气,流着口水抓了两件塞到怀里。

    “林原,原来这上界真的是到处宝物啊,我这次算是见了世面了!”

    林原见她拿了人家的东西,都快哭了。小猴子也抱着一个方形盒子,宝贝似的不撒手。

    其实他自己也拿了东西,就是那个被金环门收走的传送法阵。情况很明显,四个多月前的那场梧桐谷大屠杀内,他穿越到了小千世界中。

    在那之后,金环门肯定是在梁锦音的呼叫下,派人前来打扫战场。这战场之上的战利品,自然也就归了人家的宝库。

    “不行!不能就这么离开。”

    林原突然间想通了,随后小声让几个姑娘将这宝库内的东西,尽可能多的搬空,全都丢到自己召唤出来的那扇怪门之中。

    他可不是见财起意想要收人家宝库里的东西。事实上,如果可能的话,他一件儿也不想得,最好就这么干干净净的离开。

    然而情况并非他所期望的那般。首先传送阵他是必须拿走的,这一点毋庸置疑,一点儿情份道义都不能讲,必须得偷!

    这传送阵不是别的,可是身边几个女孩儿的老家。要是放在这宝库之中,她们几个怕是这辈子也没有回家的机会了。

    可是既然要拿,就不能只拿一个传送阵,那太显眼了。

    林原很清楚,梁锦音可是知道自己去了小千世界的,‘小千世界’这个词儿就是在她口中听来的。如果仅仅是传送阵从宝库中消失不见,只要是个正常人,怕是都会联想到什么,会想到有人从小千世界中穿越而来,然后带走了传送阵。

    这样一来,林原只要露了脸,百分百会遇到麻烦,毋庸置疑!

    为了混淆视听,他必须将这宝库里的东西尽可能的搬空。拿走的越多,这金环门越不只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甚至会把自己当成普通的小贼,认为是贼人贪图宝物将其偷走。

    几个姑娘得了命令,开始蹑手蹑脚的偷东西。

221章 金环门宝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