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日常吗(1/2)
作者:神的羽翼
    “樱和理奈还没下了啊?”幸子坐在椅子上问。

    雷诺支支吾吾地说:“她们好像洗澡呢,再等一会才下来。”

    “妈,我们来了。”樱和理奈红着脸下来了。

    “你们干嘛呢?慢吞吞的,快快,开饭了。”

    餐桌是长方形的,一边两个椅子。樱抢得先机,坐在了幸子旁边。理奈只好与雷诺坐在一起。

    理奈不小心与雷诺对视了一眼的,脸迅速低下,变成了酒红色,心想:怎么办?我感觉在他面前自己总是裸着身体的,连看他都不好意思了。

    雷诺此时因为回想起了理奈那雪白雪白的**而感到不妥,赶紧正身坐好。

    幸子纳闷地看着他俩。

    “好了,大家都到齐了。在吃饭前,我先说几句话:由于意外事故,雷诺失忆了,所以为了更好的照顾雷诺,我作为他的辅导员,决定让雷诺住在这个家一段时间。你们同意吗?”幸子其实已经提前与她们沟通过了,这样做只是为了让雷诺能更加安心地在这住。

    雷诺想:这下好了,我刚刚不小心看到她俩的裸体,她们能同意就怪。完了,晚上没地方住了……

    “哼哼,”樱先咳嗽了一声,瞟了一下雷诺紧张的神情,然后笑着说,“这个嘛,虽然雷诺是个男生,但是我看他长的比较正派,而且我们家正好缺个在家干重活,出门当保镖的男人,他来了正合适,好,我就同意吧。”

    “去,去,别总跟别人开玩笑。理奈你的意见呢?”

    “我……”理奈仍低着头。

    雷诺感激地看了一眼樱,樱对他笑了笑,眼睛弯成了月牙。

    雷诺冷颤了一下,似乎从樱的微笑中看到了自己未来的命运。

    桌子底下,樱偷偷地踢了踢理奈的脚。

    理奈想起她俩在浴室中说的话:

    樱:你对雷诺有没有一种特殊的感觉?我有。

    理奈:我,也有。

    樱:真是奇怪了,我还以为咱俩永远都不会喜欢上男人呢。怎么就突然对他有感觉了,让他看到裸体竟然都不怎么生气。

    理奈:我也是我也是,以前对任何男人都没有感觉的。

    异口同声:咱们不会是对他一见钟情了吧?不会吧?

    理奈:那可怎么办?

    樱:我们先留他住着,往后再看看。不过咱们等会先晾着他,我听说,这男人啊,就喜欢得寸进尺——今天他能看咱们的裸体,明天就能哄咱们上床!

    理奈:啊?那么危险。

    樱:你这个大奶牛要有危险喽。

    理奈:哼,你的大长腿也要注意喽。

    “我也同意。”理奈小声地回答。

    “怎么啦,怪怪的,你们不会是洗澡被雷诺看见了吧”幸子说笑道。

    三人都不好意思地脸红了。

    幸子瞪着眼,看了看三人的表情,问,“我,说中了?”

    ……

    在尴尬的气氛中,每个人都默默地吃完了各自面前盘子里的咖喱。

    “来来来,大家一起喝一杯来庆祝咱们家又添一位新成员!”幸子给每个人面前的高脚杯倒满红酒,举杯说。

    慢慢的,四人不知不觉地喝完了三瓶红酒。

    “那个,雷诺,别在意啊,看了就看了,她俩又不会少块肉,没事,你又不是故意的。”幸子摇摇晃晃的,看到雷诺尴尬的模样关心地说。

    “哎,我说,老妈,谁是你家孩子呀?你不说就不说呗,你还向着雷诺,哼!我们可都是黄花大闺女呢!被他看了全身,他得负责。”樱这时喝的满脸微红,听到幸子的话顿时道出不满,气得抱着胳膊,嘟着嘴说。

    “就是就是,老妈,你要坚定立场,让雷诺对我们负责。”理奈也醉醺醺的,立即附和道。

    雷诺听后,想:该不会是让我娶其中一个做老婆吧?

    幸子就苦恼了,思索了一会,说:“嗯,行,我知道了,但雷诺现在处于失忆状态,等到他恢复记忆了再做决定,好吧?这样对谁都公平。”然后偷偷向雷诺眨了眨眼。

    雷诺小声应和说:“幸子姐说得对。”

    “那好吧,以后说就以后说。”樱与理奈晕晕乎乎的,都点了点头,没有注意到雷诺对幸子的称呼。

    “你们俩也别生气,雷诺不是失忆了嘛,你们就让让他呗。”

    樱和理奈都郁闷了:怎么咱们的老妈那么护着雷诺呢?

    晚上十一点,樱和理奈都上过楼了。幸子穿着黑色的蕾丝睡裙来到沙发,坐在雷诺对面,开口说:“该睡觉了,你准备睡在几楼?”

    雷诺小心翼翼地偷偷看着对面的性感美少妇,心速加快,脸微红,腼腆地说:“一楼就行。”

    “那行,我带你去看看你的房间。”就在幸子起身的那一刻,雷诺看到了幸子睡裙中的风光,眼神发直,呼吸变快。

    深夜,雷诺在床上辗转反侧、左思右想了好一会才顺利入眠……

    “XX姐,如果这次航行顺利回来的话,做我女朋友吧。”雷诺向一个看不清面孔的高挑女生告白。他对幸子的亲切感与对她的感觉很相似。于是雷诺潜意识中就把她当作成幸子。

    “孩子,注意安全,记着照顾好你XX姐啊。”一位身穿浅蓝色工作服,同样看不清脸的女人对雷诺嘱咐道,她身旁的白衣中年男人说:“儿子,我们等你和XX回来抱孙子孙女呢。”

    “去,正经点。”

    “嘻嘻,孩子这不是大了么,正常,正常。”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等我回来!”雷诺进入了专门通道。

    3楼,幸子房间。

    一个半径为1cm的黑色球形机械装置浮在空中,在房间里投射出一位披着浴巾,挽着紫色头发的女人,她走到椅子边,坐下,说:“幸子,我们猜中了,樱、理奈和夜蒲的亲子鉴定结果证明她们的父亲是同一个人。”

    “是吗,果然是这样。难怪我们一见如故,原来丈夫都是同一个人啊。”幸子平静地喝着红酒。

    “不过还有,我们六个人的DNA和普通人有些不一样——我们有89.99%的可能性不是地球人。”

    “扑!”幸子一下喷出红酒。

    “咳咳,不会吧。”幸子拍着胸脯说。

    “琉璃亲自做的检查,详细结果分析已经传到你手机上了。不过你放心,这即使是真的,那也只有我们三个人知道。”

    幸子从桌子上拿起手机,查看信息。

    “哦,幸子,听说你收留个非常健壮的男生,他还失忆了,你,不会是想——嗯,你懂的。”那女人调笑道。

    “馨,你别瞎想了,我都是19岁孩子的妈妈了,多大了都?。”幸子哀叹。

    “幸子,你不会不知道我们三个母亲都仍是完璧之身呢吧?”

    “什么?怎么可能!”

    “就是那么诡异:我们的肚子上也没有剖腹产的疤痕;另外,我们的样貌与10年前丝毫没有变化,还是那么的青春靓丽,最关键的是那个未知的丈夫多长时间了一点消息都没有。所以你如果好不容易地找到个能看上眼的男生,就赶紧抓住吧。如果你不好意思的话,就让我瞅瞅,我是真过够了这样没人疼没人爱的日子。”

    “呵呵,那我相信你一定会对雷诺产生好感的,不过呢,嘿嘿,你回来得和咱们的两个女儿抢喽。”幸子笑着说。

    “不是吧,雷诺那个男生那么有魅力?”

    “他的身上有一种莫名亲切的味道。”

    “难道他也是外星人?”

    “……”幸子想了一会又说:“倒是有这个可能。”

    “那我可得抓紧了。”

    ……

    二楼,樱的房间。

    “呐,理奈,我突然想交男朋友,这算不算偷跑呢?”樱与理奈躺在床上,樱问到。

    “啊哈?你让我陪你睡就是为了这个?”理奈闭着眼说。

    “嗯——理奈”樱抱着理奈的胳膊撒娇。

    “我知道,我知道了,哎,这么晚了也不让人睡觉——”理奈打个呵欠说,“不就是雷诺嘛,其实我也觉得他不错了。”

    “太好了!那我们一起做他女朋友吧。”

    “哎,那样不好吧。”

    “没关系的,反正我们小时候不都约定好了吗——要嫁给同一个人。”

    “可那毕竟是小孩子说的话。”

    “那你要介意我和夜蒲吗?”

    “没有啊。”

    “那不就得了?”

    “就是感觉怪怪的。”

    “但至今我们才对一个男人有感觉,机会难得呀。这个时候我们只要遵从着自己的心就行了,不需要在意别人的看法。你看咱们的妈妈们,孤苦无依的半辈子,多可怜。”

    “那你说雷诺会对我们好的吧?”

    “我看他面相蛮有责任感的,应该会吧。”

二、日常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