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央华庭的风光(1/2)
作者:神的羽翼
    雷诺按照学校道路旁边的指示牌沿着一个高3米的植物墙慢慢走着。突然植物墙空了10米左右,代替的是一个横跨在植物墙上,用藤蔓编织的大门,藤蔓上生长着红、白、蓝、黄、橙色的花朵,这些花朵自然组成了“中央华庭”字样。

    “哇塞,真是——奢侈啊!”雷诺仰着头感慨道。

    雷诺走了进去,映入眼帘的是满满的碧绿建筑:草坪上一条延绵不绝的绿色植物长廊,中心是大理石的地面,零星分布着几十个花色石质小圆桌,每个石桌有四个木椅;长廊和木椅上都坐着正在说说笑笑的女生,放眼望去,竟没有一位男生。

    “喂,你这个男生来这干什么?中央华庭是男生禁地,你不知道吗?”一个坐在草坪上的西欧女生问到。

    顿时,这一片叽叽喳喳的女生们齐齐看向雷诺。

    “呃——”吸引了那么多女生的注目,雷诺感到十分不好意思,“那个,我是来找人的。”

    “找谁?”还是那个女生问。

    “春野樱和百惠理奈。”

    “哦,你是她们的什么人,哥哥吗?”草坪上又一个女生抢问到。

    “呃,”雷诺心想:幸子姐昨天既然已经说了让我和她们认作干兄妹,那我也可以这样对外人说了吧。

    “嗯,我是她们的远房表哥,昨天刚来的。”

    “好吧,小芙,你去帮他找小樱和理奈吧。”森下舞对坐在长廊那边的一个小个子女生喊到。

    “我这就去,舞姐。”那个叫小芙的女生拉起身旁的女生向庭院中央走去。

    接着,雷诺便和这群女生聊起了天。

    在交谈中,雷诺认识了这群女生:以眼前这位淡黄色长发女生——森下舞为这个群体的中心,还有爱笑的紫色长发女生——陶未央、戴着兔耳的棕色短发女生——南书瑶等7人。

    说着说着,她们便询问到雷诺的过去经历。

    “唉,别提了,昨天刚来就从直升机上摔下来了,失忆了,过去的事情我也记不清了。”雷诺摇着脑袋叹息到。

    “嗷,昨天摔下来一个学生,就是你啊!”陶未央合上手惊讶道。

    森下舞移了移身体,坐到雷诺右边,深表同情的拍了拍雷诺的右肩,说:“你别担心,灵幻大学中的医疗技术非常先进,一定会让你恢复的。”

    众位女生一致点了点头,说“嗯,放心吧,雷诺。”

    雷诺想起了幸子姐苦笑着对他说的话:在你昏迷时为了给你做身体检查,结果医院的机子都报废了。但看着女生们充满希望的脸,雷诺决定隐瞒这一事实,说:“嗯,我也相信。”

    “该我提问了,该我提问了,雷诺,你现在住在幸子老师的家中吗?”一个活泼的女生快速问道。

    “是啊。”

    “哇哦——你作为男人太幸运了,你刚来灵幻岛竟然就与幸子老师、小樱和理奈三个大美女同居!”南书瑶惊讶道。

    “嗯,不对哟,书瑶。哼哼,你想想,她们三人从前就让多少追求者失望而归,可雷诺这小子一来就能和她们同居,别忘了,有时候男人的嫉妒心可不若于咱们……”森下舞摇着头说。

    “呃——”雷诺和几个女生听后汗颜。

    “喂——雷诺。”小樱拉着理奈的手站在百米外打着招呼。

    雷诺听后从草坪上站起来,转身朝向她俩,笑着应答:“小樱,理奈,我来了。”

    一会儿,小樱和理奈慢跑了过来,她们身后除了去叫她们的两个女生,还有几个女生。

    “等很久了吗?”小樱问雷诺。

    理奈微笑着看着雷诺,没有说话。

    “没有啊,我才来。”雷诺说。

    “小舞,谢谢你啦,帮我们照顾雷诺。”小樱拉起森下舞的左手,感谢道。

    “是啊,谢谢你啦,小舞。”理奈也感谢道。

    森下舞用右手撩了撩刘海,微笑着回答:“嗯——没什么啦,不用客气。”

三、中央华庭的风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