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雷国辉逝世(1/2)
作者:神的羽翼
    “夸父号”失事后,雷国辉气得简直想自杀!

    “为什么,为什么?老天啊,你为什么这么对我啊——可恶!”雷国辉把他的办公桌掀飞了,大声叫道。

    “咚咚咚。”一阵急切的敲门声。

    “老雷啊,你怎么了啊?嫂子那边还得靠你安慰呢,你要是先垮了可怎么办啊?”一个同事带着哭腔在门外喊到,他为了“夸父逐日”项目一直没舍得要孩子,怕有了孩子后会分心,所以,“夸父号”对于他来说就是他的孩子。

    “啊——我的孩子!我的鸣儿——”雷国辉的痛哭声传来。妻子叶晓丹和儿子雷鸣是雷国辉在这个世界中唯一的精神支柱,如今雷鸣去世了,白发人送黑发人,雷国辉仿佛感到天塌地陷一般。

    6500万年前,塔摩星球的宇宙舰队为了捕获三个光属性超粒子组织(后文中超粒子组织简称“超组”,光属性超粒子组织简称“光人”),近90%的宇宙舰能量几乎耗尽,无法再进行星际穿越。这时,塔摩星群主星传来新命令,要求无法返回的宇宙舰停留在日星附近的星球上,等待支援并密切监视日星上是否还有其他超组,第三星子塔摩西瓦负责指挥此次行动。

    就这样,西瓦乘着主舰带领着七百多艘百米级宇宙舰、一万多塔摩士兵降落在有生物生存的星球——地球。

    在耗费了为数不多的宙能(能量原晶中蕴含的能量)清理一部分地区后,一万多塔摩人暂时在此定居下来。一天后,由于能源短缺,西瓦星子命令:限制宙能的使用,一切食物和饮用水从大自然中获取。减少使用电子娱乐设备。

    一年后。

    “西瓦星子,我们的能源已经完全耗尽了,而本星的支援至今未到,您看——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副舰长向躺在椅子上的西瓦询问道。

    “太可恶了!”西瓦从椅子上跳起来,气愤地说,“一定是里切尔那个混蛋搞的鬼!他一定是怕了,怕我塔摩西瓦再抓到更多的光人,他更怕我塔摩西瓦抢了他第一星子的地位,啊哈哈哈哈!”西瓦大笑起来。

    副舰长没有接话,只是默默地低着头站在西瓦旁边。

    “走吧,出去看看。”

    外面太阳正毒,两人来到一棵高耸入云的千年古树旁坐下乘荫。

    “看你的样子,欲言又止的,有什么话,想说就说吧。”西瓦撇断一朵花叼在嘴里。

    “星子,我们的食物是用激光枪猎杀恐龙得到的,但宙能供应不上,激光枪也不能使用多久啊。更危险的是星人们的精神危机,宇宙舰内的一切娱乐设备在5个月前就停止运行了,而且宇宙舰也不具备生育系统,我们这些普通的星人恋、连生育后代的机会都没有了。这样的日子也忒枯燥了,我怕连我都坚持不下去。“副舰长十分忧虑未来的命运。

    “是啊——”西瓦苦着脸笑道,“自从塔摩星主为应对因塔摩星人生活过于放荡而导致的社会动荡,而颁布了《无性人法案》,普通星人只能依靠生育系统培育下一代了。唉——愁死我了!”

    “星子,你说等你再抓回几个超组,星主会不会将这片星域奖赏给你?”副舰长转移了话题。

    “嗨,提这事干嘛?先撑过眼前吧,我们连能不能活下去都不知道呢。”

    “轰——轰——”一团火球正在穿过大气层。如果从太空上看,这团火球将地球大气层冲破了一个大洞,四周还在不断下凹。

    “看天空,那是什么?”有人大叫。

    所有人纷纷戴上作战服上的战术护目镜,仔细观察天空的动静。

    “哦,星主在上!那是台USE(塔摩星专属原晶机器人)!”

    “还有近百立方米的能量原晶!”

    “哈哈,咱们的支援终于到了!”

    “太好了,这样我们就有十台USE可以用了!”连续有人欣喜若狂地叫到。

    西瓦星子和副舰长听后相视而笑。

    不一会,这台USE速度没有减慢,仍快速向地面撞来。

    “不对,这台USE没有启动制动器呀,它会直接撞上我们的!大家快逃啊!”

    “啊?什么!”

    “快跑啊!”

    “啊——救命啊,它要撞上来了!”

    通讯器上的救命声、诅咒声、大骂声此起彼伏。
四、雷国辉逝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