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雷夜(一)(1/2)
作者:神的羽翼
    这个机缘巧合喝下雷诺的血液的松猫四脚朝天的躺在草地上,一抽一抽的。

    慢慢的,它奶白色的皮毛开始出现几条细细的、浅浅的、黄蓝相间的纹路。

    唰的一声,从旁边的灌木丛中突然窜出一只黄色的狐狸,虎视眈眈地盯着地上的松猫。

    “啪,啪。”黄狐用爪子小心翼翼的拍了两下正在变色的松猫。

    “哗——”松猫身体周围忽然出现一阵热浪,空气快速膨胀,出现爆裂声,四周的小草都被烧焦了。

    “呼,呼!”黄狐吓了一跳,又窜回灌木丛,逃跑了。

    视角回归到雷诺他们。

    雷诺毫不费劲地背着小樱和理奈一起边聊天边走着。

    “雷诺,背小樱走了那么长时间你不累吗?”理奈转身倒退着走,看着雷诺问。

    “嗯,我没事,小樱还是蛮轻的,你不说我都忘了我还背着人呢。”雷诺微笑着轻松的说。

    “呵呵,”理奈听后笑了,“那你力量怪大的。”

    “轰隆,轰隆——”晴天霹雳,乌云彻底将太阳遮挡起来,天变暗了。

    “快走吧,估计又要下雨了,”理奈抬头看天说道,“这种季节就是喜欢下雨,今天早晨看天就想下雨了。”

    “那快点,跑起来吧。”雷诺背着小樱慢跑。

    “唉,你等等我。”

    “别让小樱淋着雨了,要不然她生病更严重。”

    “嗷——”理奈心里想:那怎么不怕我也淋着雨了呢,哼。

    雷诺正跑着,没有察觉到背后的小樱已经被他颠醒了,正正好好听到他俩的对话。

    嘿嘿。小樱开心地悄悄扭头瞧了雷诺一眼。

    理奈正巧看到小樱的小动作,气得偷偷摸上小樱的屁股,一掐。

    小樱吓得一颤,然后安安静静的待在雷诺的背上,没再敢动,装的就像从来没有醒过一样。

    “轰隆——”

    “哗啦啦,哗啦啦——”大雨磅礴,大豆般的雨滴打在地上,激起地面上的灰尘。

    “快到家啦。”理奈一手挡在小樱头上,一手遮在自己头上,一边跑一边兴奋地说。

    “呼!”雷诺终于跑到家了,大松一口气,转了转脖子,扭扭肩膀,晃晃腰。

    小樱微眯着眼,看到雷诺如释重负的动作,心里很是不爽:我有多重,不就是背我一小会儿嘛,怎么你跟背座山似的,哼——

    雷诺缓慢地蹲下,将小樱从背后顺下来,一手搂抱着小樱的肩膀,一手从小樱的膝盖窝穿过去,用公主抱把小樱抱起。

    小樱的左手搭在雷诺的肩膀上,右手自然下垂。俏脸偷偷地由白皙到红润。

    理奈心想:小樱不会是故意的吧?太机智了,我怎么没想到呢?

    “开门呀。”

    “嗷——哦。”理奈将脸靠近别墅的大门,大门中央的一个孔射出一束红色的激光,照在理奈脸上,移动了八下。

    “请按指纹。”雷诺听到一个十分像人类温柔女性声音的机械音。

    理奈将右手五根手指摁在大门上。

    大门顿时闪现出一阵阵水浪般的波纹。

    “这个大门原来是电子屏幕啊。”雷诺感慨道。

    “嗯,只不过是防爆屏哦。”理奈眨了眨眼睛,可爱地说。

    “请说出口令。”

    “我是百惠理奈,请开门。”

六、雷夜(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