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李可倾(1/2)
作者:神的羽翼
    雷诺感到非常羞愧,因为自己是光人,但带有雷属性,所以不讨厌雨天。但正常人未必喜欢啊。看着这个十八九岁的女生因为自己衣服湿透了,雷诺大感抱歉,急中生智道:“真的是非常抱歉!因为我身上带有防雨器,所以没感觉到,结果一急,忘了你了。这次真是对不起啦,美女。”

    “咦,就是那款新出的防雨神器吗?那不是新世纪公司的概念产品吗?你怎么有?”女生俏皮地说,“让我看看呗,长长见识,那样这次的事我就不追究了,好不好?”

    两人就这样冒着雨说话。

    雷诺真有一种想扇死自己的感觉,他苦笑着说:“哎呀,你这、这不是难为我嘛?这是我家公司刚设计完成的一款跨时代的新型防雨器,我身上的只是试验产品,根据公司条文规定是不允许向无关人员泄露信息的。”

    “啊——那可真是遗憾。”

    “那个,对,为了表达我对你的歉意,我得请你去洗澡!”

    雷诺和女生在雨中走了一会,来到雷诺的伽百伦车前。

    女生一愣,警惕地问:“你什么意思啊?”

    “哦、不不,你想多了。我的意思是你现在的遭遇是我造成的,我必须为此负责。而我的车,就是这台,上面刚好有供人简易清洗的地方。”雷诺拍了拍伽百伦的车头,说。

    “为什么你这车还有这功能?不会是专为了——”

    “对啊,其实我也不知道。这车是朋友刚送我的,我也纳闷呢,为什么呢?”

    “呵呵,算了吧,谢谢你的歉意。我还得去买东西呢,回家晚了我老妈又得说我了。”

    “你身上湿湿的难道不难受吗?你想想你去超市,穿着这身衣服合适吗?”雷诺劝着她,“还是先进车吧,看看再说。”

    雷诺将大拇指摁在后门把手前端,车“嘀”的一声,“指纹认证开启”,四指握住门把,向外一拉,门开了。

    “请进吧。”

    “咦,这车不用钥匙耶。”

    “嗯,怎么样,先进吧。”

    伽百伦商务车为伽百伦车企力推车型,专为成功的高端商务人士打造,车身长达10米,宽3米,高2.5米,车型稳重大气,内空间广阔,各种功能齐全,并且自带防水、防弹、防暴、防辐射功能,危急时刻会自动将车内人员用座椅中的备用防护服包裹起来,是二十一世纪顶级商务人士的不二首选。

    “哇——好高级呀。”女生和雷诺坐进来,除了车底没有消失,车的四周和上部都变成透明了的。

    我去,这也行。雷诺心底想。

    “检查到这位女士体温较低,请用毛巾先擦擦头发。”一个温柔的男声响起,女生面前被机械臂递来一条叠得十分方正的粉色毛巾。
八、李可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