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禁忌之恋(1/2)
作者:神的羽翼
    傍晚天黑漆漆的,伴随着雨声,雷诺终于穿过门前长长的小径,打开家门,大喊,“小雅,小雅,准备开饭了。”

    换好鞋,雷诺把从超市买的熟食和饭菜用碗碟装好,一一整齐的摆在餐桌上,然后走向客厅,打开电视,向沙发上一趴。

    过了一会,小雅还没有下来。

    这个小雅在干什么啊。雷诺撑起身体,乘上电梯到3楼。

    “咚、咚。”

    雷诺敲了敲小雅的房门,却无人应答。

    “小雅,我直接进来了。”

    打开门,只见小雅躺在床上,头戴着奥斯公司新开发的产品——虚拟幻境头盔,这是一款通过连接视神经和听觉神经的设备(法律为防止出现利用虚拟世界禁锢现实人类禁止虚拟系统直接连接大脑系统),可以完美再现任何3D游戏、3D版视频,让用者真正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小雅,我要挠你痒痒了。雷诺在脑中想。

    为什么?小雅在脑海中回应。

    快起来,吃饭了。

    嗯——不。我们可是光人啊,哪用吃饭啊。吸吸光不就得了。

    那你今天还有气无力的。

    这不是雨天嘛,阳光都被乌云遮得干干净净的。我又不是你,还带雷属性。当然没有劲啦。再说啦,为什么咱们必须吃饭?

    咱们不是在装正常人吗,我们两个人现在住在这个大别墅中,天天还大把花钱,肯定会被有心人盯上,万一有什么狗仔队之类的来翻咱家的垃圾桶可就有暴露的危险了。

    好吧。

    “给你听听,这首歌超好听。”小雅摘下头盔,露出她那姣好的面容和长长的金发。把头盔递给雷诺,然后摇摆着身体下楼吃饭去了。

    什么歌,能有多好听?雷诺心里想着,顺手戴上头盔。闭眼。

    雷诺站在一片废墟前,首先映入眼前的是崩裂的街道,坍塌的大厦,残破的车辆和飘着硝烟的橙黄色天空。

    悲壮的音乐从四周悄悄响起,一个身着军装,面容姣好,身材凹凸有致的20岁左右女生竖抱着冲锋枪从废墟的拐角走出来。

    女声甜美,带点悲伤……

九、禁忌之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