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不要禽兽(1/1)
作者:神的羽翼
    雷诺将美里放到卧室的床上,看着美里非常诱惑的胴体想:唉,美女,幸亏你救的是我,正人君子,要不然,哼哼……

    哎啊,我怎么那么好呢!

    咦,这个女人的样貌我好像在记忆中见过,好像是个歌姬吧——

    感觉身体黏糊糊,湿漉漉的,雷诺很自觉地去浴室冲了个澡。出来时对着随意镜子照照,我去,怎么眼眸变成紫蓝色了!

    原来问过幸子姐这个问题,我记得她说是我戴的美瞳,但今天我肯定是没有戴的,为什么眼睛会变呢?难道是因为雷劈?那我以前紫蓝色的瞳孔是美瞳还是别的……如果是天生的,那用如何消失的呢?

    唉——我如果能遇到跟我一同来灵幻大学的人就好了……

    对了,如果我真是天生的紫蓝色眼眸,那么我妹妹的金色眼眸应该也是天生的啊,我们金色的头发也应该是天生的,那,那,我和小雅很大的几率是外国人,而不应该是中国人才对啊,为什么护照上写的是中国国籍呢……

    雷诺踱步到客厅,一边走着一边思考,不知不觉又溜到了卧室。

    不小心看到美里在床上翻来翻去的,雷诺顿时眼直了,仿佛在冒着绿光。

    雷诺的左手不受控制的伸向床上的美里,右手紧紧握住左手的手腕,自言自语道:“不对不对,我不能这样做,我是个好人,我是个好人……”

    雷诺忍住,忍住,努力不让自己变成禽兽。

    对,我不能对不起她,不能做坏事,要做也得等她清醒吧——

    雷诺摇着头走回客厅,坐在沙发上。他直愣愣的望着自己的下半身。

    哎呀,我不穿衣服感觉好别扭,不行,受不了了。

    他在美里的卧室外踌躇了半天,仔细记住了衣柜的位置,闭着眼走过去,一步,两步……“啪咔。”雷诺拉开衣柜。

    “哇塞!”雷诺被震撼到了。

    全是内衣,各种性感,各种诱惑的内衣内裤琳琅满目。雷诺心想:如果我给她换上这些小内衣,那是怎么样的一副诱人的场景呀!嘻嘻。

    雷诺看了看自己的身体,没有衣服,生理反应直接体现出来。哎,幸亏美女仍在昏迷,要不然得多尴尬啊!再看了看美里另外几个衣柜,完全没有男人的衣服,天哪,难道我还得穿女人的衣服吗?美女啊,我看你年龄也有二十几了吧,怎么还没有个男人啊?

    无奈,雷诺考虑了半天,还是觉得穿女人的衣服好歹算穿衣服了,总比一直裸着身体强,挑了女人的一件白衬衫和绯红色风衣勉勉强强穿上了。

    雷诺换好了衣服,在电脑上找到会幸子姐家的地图,瞬间就记在了脑子里,然后写了张纸条留在客厅的茶几上,又快速瞄了美里白花花的身体一眼,踏上一次性拖鞋,毅然决然地打开房门,回家。

    “哗哗……”外面仍在下着大雨,雨水冲刷着地面,由于灵幻大学的道路建设十分发达,街道上很少有积水,雷诺跑回聚英操场,找到了他的雨伞。按照记忆中的路线跑向幸子家。

    “嗯~”美里懒懒的翻了个身子。

    “啊噢——”美里坐了起来,困困的问,“这是几点了?”

    哗哗……透过窗户美里看到了黑压压的乌云和大雨,想起来了!

    “啊——”美里吓得大叫一声,难道我被玷污了……

    美里掀开被子,仔细感觉了一下下半身,没有任何不适感,舒了一口气,感慨道,“啊——还好,看来没有引狼入室。”

    “喂——那个男人,你还在不在?”美里找到拖鞋,下床查看。

    “咦,这个男人怎么不说一声就跑了,真没有礼貌,白救他了。哼,什么人呐。”美里对雷诺的不辞而别感到不爽。

    美里走到客厅,看到茶几上的纸条,拿起来:

    “亲爱的美女,你好。

    “首先感谢你对我的帮助,其次是为看到你纯洁而美丽的身体而说一声抱歉,对了,我醒来时不知为何全身裸露,所以借了你一件白衬衫和绯红色风衣回家,非常不好意思。

    “我叫雷诺,是灵幻大学的新学员,暂居于春野幸子老师家中,你如果非常急穿这两件衣服,可以来家中找我;如果不急,我也可以洗完后给你送回来。再次感谢!”

    什么!穿走了我的衣服,还看我裸体只说一声抱歉,什么人呐这是?美里将纸条窝成一团,扔到垃圾桶里。

    她自言自语道:“幸子老师家是出了名的男人禁地,他怎么可能会在那?不管啦,等雨停去核实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