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回家(1/2)
作者:神的羽翼
    喂,纪香,有事吗,我正准备出去呢。”第二天一早,雨终于停歇了,美里换好衣服却接到她的经纪人——西九条纪香的通讯。

    “美里啊,不好意思,中国有一家大企业非得让你去给他们做做宣传,本来咱们是拒绝的,可是——”西九条纪香停顿了一下。

    “什么啊,可是什么?”

    “呃,他们老总和咱们老板是大学同学,这个——你看,我也知道,你正在休假呢,但,我觉得你要是想更再进一步就得把握好在每一次大场合露面的机会。你说呢,美里?”纪香说到。

    “嗯,让我想想,”反正那家伙住哪里我已经知道了,灵幻大学又不能随便走人,哼哼,到时候……“好的,纪香,那什么时候出发?我准备准备行李。”

    “嘻嘻,美里!”一个女生抢过手机说,声音清脆悦耳。

    “喂,美奈子——还我手机!”纪香叫到,“我还没有说完呢。”

    “哎呀,让我替你说一会儿嘛——”美奈子向纪香撒娇道。花泽美奈子为美里所属公司—— 雪樱株式会社的另外一名歌姬,同样是公司重点培养对象。虽说美奈子比美里大5岁,是美里的前辈,但因为美奈子长得比较小巧玲珑,身高才1.55m,所以与美里的成熟诱惑不同,美奈子走的是清纯可爱路线。

    “算了,想说什么赶紧说吧。”

    “嗯嘛,你对我真好,纪香——”电话那头,美奈子使劲亲了纪香一下。

    “嘿,你们是不是忘了我还在呢!”美里大声叫到。

    “哦,对了,所有的东西我们都帮你准备好了,你赶快下来吧,我们在你家楼下等你呢,飞机不等人的哦。”美奈子嘻笑到。

    “你们……”美里无语了。“好吧,我这就下来了。”

    当雷诺穿着不三不四的衣服跑到家时,已经夜里一两点了。雨渐渐停歇。

    “呼——终于回来了。”雷诺松了一口气。

    看到眼前这个三层别墅,雷诺从内心中感到温馨。

    “叮咚,叮咚。”

    咦,怎么没有人开门啊?雷诺郁闷的想。

    看看四周仍然黑洞洞的一片,路灯微亮,哦,对,她们正在睡觉呢。

    “啪咔。”门开了。

    “哈啊——”理奈一手扶住门把手,一手拍着嘴,打着哈欠,“这都凌晨了,你才回来,我们还以为你迷路了呢。钱包找回来了吗?”
十二、回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