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林环山脉(1/1)
作者:神的羽翼
    雷诺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无法入眠,脑子里一直想着问题:为什么自己会被雷劈?为什么自己没有死,眼眸还变成了紫蓝色……

    这一天下午,万里无云,空气中还弥漫着泥土的芳香,街道格外干净。

    理奈和小樱找到雷诺,小樱说:“我们决定带你去林环山脉看看,怎么样?那里风景很壮美的。”

    理奈盯着雷诺微笑的问:“你应该没有什么事吧?”

    雷诺想了想,自己在新生欢迎会上看的林环山脉的投影非常吸引人,而且那个美女的衣服也不急得归还,晚上去还应该也可以,便回答说:“好啊,那我需要准备些什么?”

    “我们得在林环山脉上待两、三天呢——”

    “什么!?两三天!”雷诺惊讶道。哎哟,完了,怎么还美女的衣服。

    因为雷诺刚开始就答应了小樱和理奈她们,所以现在也不好拒绝她们的好意了,毕竟有两个美女一同旅游可不是随便哪一个男人可以享受的到的。

    理奈瞪了雷诺一眼,继续说:“我们需要备用的几件衣服、手电筒、帐篷、零食、通讯器、匕首等等,不过呢,除了你的衣服,我们该准备的都已经准备好了。”理奈掰着手指数着。

    “嗯,嗯,都准备好了喽,就等你这个劳,动,力了。”小樱用食指点着雷诺,俏皮地说。

    路上,一列电车无声的快速行驶着,穿梭于灵幻大学的各种建筑之间。

    雷诺,小樱和理奈三人都穿着一身黑色的训练服,坐在一排,几个背包随意放在对面的长椅上。

    “哎,这通往林环山脉的电车怎么没有我想像中那么拥挤?”雷诺趴在窗户前看着外面独特的风景问道。

    “笨蛋,林环山脉那么大,总共一百多个入口,别人怎么可能都从咱们选得这条线路登山啊。”小樱神情傲然的抱着胳膊回答雷诺幼稚的问题。

    “呃——”

    “好了,小樱,雷诺他是新生嘛。雷诺,其实是这样的,灵幻大学为了让本校的学生更好的体验旅游的乐趣,享受更多福利,几年前向政府申请了每年的不定时几十天专为大学生开放林环山脉,后来经过多次磋商和谈判,政府后来批准了。也就是说,那几十天,除了学生,别人都买不到票。这四天自然属于那几十天里面了,所以人当然少咯。”理奈仔细的解释道。

    “啪咔——”电车的门左右自动打开。

    “亲爱的乘客们,林环山脉第七十九道山口到了,到站的乘客请下车,请您注意下车安全,祝您旅途愉快。”

    小樱和理奈手拉着手在前面嘻嘻笑笑的走着,每人拎着一个女士小提包,雷诺跟在后面,身后背着一个旅行包,里面有帐篷、各类户外工具和雷诺自己的衣服;左右肩膀各挎了一个背包,粉红色背包里面是小樱的衣物,淡蓝色的背包里面装着理奈的衣物;两只手各拎着一个大旅游包,里面放的都是小樱准备的各种零食、水果、饮料和矿泉水。

    “喂,雷诺,你不累吗,让我们拿一点吧。”理奈看到路上的人异样的眼神,不好意思地走慢了几步对非要提包的雷诺说。小樱反而享受着雷诺这种男朋友般自动提包的行为,也许雷诺无论做什么,只要对她好,她都会自然而然地认为雷诺这是作为追求她而作出努力吧。

    “没有啊,”雷诺神态轻松,抬手,放手,抬手,放手,“看见了吧,这点重量,不就十几斤嘛,一点也不累啊。没事,你们走那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