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法外(1/2)
作者:石兰杜蘅
    “这孩子究竟有怎样的天赋啊!”周母在心里感叹道。

    周异可就不淡定了,虽然为小周瑜逃过一劫而高兴,却也被小周瑜这特异功能吓傻了。

    “异儿,从今以后周瑜就住我那吧,也好叫那些图谋不轨之人死心。”周母对周异说道。

    “是,多谢母亲,有劳母亲了。”周异也十分同意,因为他确实不具备保护周瑜的能力。况且在母亲那里周异也是可以时常去看小周瑜的。

    当周新到达陈四家的时候,却被眼前的一幕震惊了。

    陈四就死在门前,身上背着包裹,显然是畏罪潜逃,不过他的包裹已经被人翻了一遍,拿走了些重要物品。

    听周围邻居说在早上陈湘走了之后,陈四就死了,不知是何人所杀。

    显然,不管谋杀周瑜这个计划成不成,那幕后黑手都要杀人灭口啊。足见其心狠手辣!

    周新等人在附近仔细搜索了一番,没有发现任何线索,只得无功而返。

    “什么?好快啊”周母恨得咬牙切齿,“看来那凶手要逍遥法外了。”周母虽然猜到了是谁,却没有证据,况且那人在周家地位非常,动不得。

    “把周历给我叫来。”周母对周新说道。

    周历本来无所事事,但仰仗他亲哥哥周忠是太尉,平时在家里嚣张跋扈,可谓是说一不二。

    他们的父亲周景也是太尉,不过已经过世。他们兄弟与周异不过是堂兄弟。

    那老夫人是周异父亲周术的妻子,是家里最年长的人,颇具声望,也是因为有她在,周家这一家子才生活在一起,不然早分家了。

    “老夫人,您叫我?”周历恭恭敬敬地行礼。

    “啪”周母一个耳光毫不留情。

    “老夫人,您干什么?”周历一副很无辜的样子。

    “啪”见周历不承认,周母又一个耳光上去。

    “老夫人,我错了,我错了,我丧心病狂,您就饶了我这一次吧。”周历还以为老夫人掌握着什么证据,不然怎么会如此自信。

    “这两个耳光就当是给你一个警告,以后可不会这么简单了。”

    “是,多谢老夫人,多谢老夫人。”周历肠子都悔青了,很显然老夫人根本没有证据嘛,要是早知道这样,就死不承认了。
逍遥法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