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1/1)
作者:斯文晓晓
    世界各地有着很多丛林,无论哪个丛林只要你一脚踏进它湿润的沃土,无不给人一种神秘!这种神秘不只来源于它久远的历史和里面生存着尤为珍惜的各种动植物。也是他们完美的结合,构成了这丛林里美丽迷人的景色让人叹为观止!靠近它就有如入梦境之感!才让我们对这些丛林产生了种种奇思妙想!人们这些美好的想象又完美的给这些本就神秘的丛林披上了一件神秘的纱衣,让本就神秘的它们变得更加神秘!

    本书描绘了丛林的美丽、久远,再加入维娅和贝鲁在这神秘的丛林邂逅,又在这片谜一般的丛林里展开了一段历经生死的纯洁、唯美的爱情故事。

    故事以谜一样的贝鲁出场,茜拉的实验为引索,一个个解开贝鲁身上所有的谜团。整个故事围绕贝鲁离奇的身世一点点被揭开的同时,维娅也由恐惧、害怕直至她看到贝鲁恐怖的外表下,有着善良、真诚的内心。不由自主的由怕转为爱的过程!

    故事情节曲折离奇,情感细腻,但不失真实感!读过之后保你感同身受!其间的丛林景色更加美丽梦幻,如身临其境!让你在赏景的同时,感受维娅、贝鲁爱的过程!景色加情感醉人!醉心!

    不能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