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神羽(1/2)
作者:白做梦
    bui~你被系统选中,要过x小时才能正常浏览新章哦^_^  一片柔软的花瓣落在了他的眼睫上,淡淡的粉色氤氲了视线,越来越多,这纷纷如雪的落花中,她睁着眼眸,静静的凝视着他。

    花瓣落了她满身。

    多么美丽啊……

    就像很久很久之前,他还是一柄无知无觉的刀剑时,那无意间从枝头坠下,飘落在他刀锋上的春樱。

    银发少年伸出手,接住了一片从少女发间飘落的花瓣。

    “你醒了吗?”他听到少女询问道,她似乎松了口气的模样,神情也欢愉了起来。

    啊……在对他说话呢。

    那如潮涌的灵力又重新将他包裹了起来,骨喰藤四郎的手臂垂落,又闭上了眼睛。

    “抱歉……”陆乔乔讪讪收回手:“我好像……一时没控制住灵力,他又晕过去了。”

    加州清光:“……”

    “您做得很好,主人,”他果断的说道:“不必担心他,虽然外表看起来年幼,但这家伙终究是刀剑付丧神,不会因为这点小事情受伤的。”

    “是吗,那就好。”陆乔乔站起身来,她刚要迈开脚步,一直盘旋在侧的蛇骨突然飞起来,用尾巴轻轻卷住了她一缕发丝。

    加州清光眉头一皱,他抬起手,用刀鞘不轻不重的敲了蛇骨一下:“你要做什么?放开主人。”

    蛇骨立刻便瑟缩了一下,显然被打得有些痛。不过这次它却没有胆怯的发抖,反而将陆乔乔的发丝缠得更紧了。

    ‘对、对不起……’

    陆乔乔模模糊糊的听到了一个声音,她有些吃惊的望着蛇骨:“你说话了?”

    蛇骨凝视着她,眼眶中的两点幽火轻轻跳跃着,明明该是令人恐惧的外表,它的眼神里却没有丝毫的阴霾,柔软得像春日泛泛的水波。

    ‘对不起……’陆乔乔又听见了那细小的呢喃声:‘但是、但是无论如何……’

    庭院中的花瓣突然纷纷飞扬着,盘旋如舒展的粉蝶,环绕在蛇骨的身边,将它覆盖住。

    一旦接触到它的身体,花瓣便渐渐消融,化为幽幽的萤光。

    “五虎退,你在吸花瓣中的灵力?”加州清光有些吃惊:“快停下,你现在是可是……”

    可是已经堕落成了溯行军啊。

    蛇骨的身躯剧烈的颤抖了起来,藏在花瓣中那纯净的灵力,对于它而言,就像是锋利的刀,不断切削着它的躯体。

    它在被千刀万剐着。

    ‘不行,我不能、不能放弃,’隐隐约约的声音回荡在庭院中:‘无论如何,我一定要、一定要……’

    “……一定要亲口告诉您啊。”

    沙哑的声音响起,聚拢在蛇骨周身的花瓣倏然散开,一只纤细的手取代了原本的蛇尾,握着陆乔乔的发丝。

    面容精致的少年缓缓落下,他看起来十分年幼,穿着黑色的军装,凌乱的发丝遮住了他一只眼睛,陆乔乔只能看到他羞涩躲闪的左瞳,像淡金色的琥珀一样。

    “五虎退?”

    少年仰起头:“对、对不起……”

    “那个,真的很抱歉,”他猛然弯下腰:“擅自使用了您的灵力。”

    “因为,那副模样,没有办法说话。”

    “但是无论如何,我都想要对您说……”少年松开了她的发丝,他弯下身躯,双膝跪倒在地上,接着将头颅深深的低了下去,一直低到尘土你:“谢谢您,愿意救骨喰哥。”

    陆乔乔惊讶的看着他,连忙蹲下身:“不用,你快站起来吧。”

    她试图去扶五虎退,没想到她的手刚一碰到少年的手臂,便听他小声的痛呼起来,被她所触碰的地方,就像坍塌的积木,萎缩了下去。

    “啊,”陆乔乔有些不知所措:“这、这是怎么回事。”

    “这幅躯体,是用您的灵力勉强维持的幻象,”五虎退抬起头,慌忙解释着:“没关系,如果您想触碰的话,我、我可以再做一个。”

    陆乔乔不敢动了,她收回手,规规矩矩的放在了膝盖上。

    “他是你的哥哥吗?”她望着骨喰藤四郎:“你们是兄弟啊。”

    “是的,”少年低下头:“我、我叫五虎退,跟骨喰哥都是吉光大人所锻造的刀……”

    “所以就以兄弟相称吗?”

    “嗯,还有其他很多兄弟呢。”少年微笑起来,似乎回忆起了美好的时光。

    不过他的笑容很快就暗淡了:“虽然……听起来像是在为骨喰哥辩解,但是,还是想要向您解释。”

    “骨喰哥,他……是因为我跟其他的兄弟,才会变成这样。”

    五虎退低下头,一片花瓣飘落,他轻声诉说道:“我跟骨喰哥诞生的本丸,审神者是个非常有好奇心的人。”

    “因为好奇心太强烈了,所以就……把我变成了这幅模样。”

    ……

    …………

    召唤五虎退的审神者很年幼。

    五虎退甚至比审神者还要高一点。

    因为年幼,所以天真,又因为天真……格外残忍。

70.神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