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不得已的请假(1/1)
作者:陆格臣
    各位书友们:

    对不起大家,我实在是没有办法了,万不得已要向大家请两天假。至于请假的原因,说出来有的人可能不会相信;有的人也可能会说,任何原因通通都不是你断更的理由,哪怕你写趴下也不关读者的事儿。我们花了钱看这个故事,至于什么工作忙、身体不舒服之类的,那都是你作者的事儿,与你断更无关。大家有这样的愤怒,我理解。

    最近一周来,我的更新不稳定,导致评论区里面不乏对我的口诛笔伐。虽然我心里难受,但我理解大家的心情。在此我给大家鞠躬道歉。毕竟影响大家的心情,确实都是我造成的,你们骂我恨我,我也只能默默承受这一切。

    我的写文速度很慢,3000字章节我需要3个小时,6000字我至少需要6个小时。这个概念是,单单我写文的时间就快赶上大多数人每天工作的时长。我不是全职作家,每天也要像多数人一样,苦逼地工作8个多小时。但为了这本书,我在8小时工作之余,还需要有6个小时来坐在电脑前码字。也就是说,我每天需要工作14个小时以上,且几乎都是坐着。

    抛开这必须的14个小时,另外吃饭睡觉、上下班的交通时间,还有应酬之类的,让我分身乏术。我已经很久很久没能和朋友们聚聚。吃饭的时候脑子在想怎么把这书写好,睡觉前和醒来时的第一件事儿就是想这个故事该怎么写才能引人入胜。

    最近一周,工作中的各种应酬,生活中遇到各类不得不去处理的事儿,身体也不舒服,让我倍感压力,可以说简直就是噩梦。脑子里有很多情节,却因为忙碌和压力重重没能写出来。前天晚上我还做梦,梦见自己噼里啪啦很快写了三四章,准备更新的时候我醒来,才发现居然是个梦,让我空欢喜一场。

    小臣不得已要想大家请两天假,对不起!最近这几天,我的精神和身体压力都很大,希望什么都不想地休息下。我不想找太多理由,也不想诉苦。毕竟自己喜欢写文,就得承受它给你带来的快乐与痛苦。

    如果骂我,能你们觉得好好受些,那么你们尽管骂吧(求大家骂我就得了,写文的事儿与我家人无关),这一切都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

    后续还有很多精彩情节,8月26日恢复更新,如果你们愿意陪着我一起走下去,我会加倍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