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话 君子兰(1/2)
作者:翠瞳白狼
    赛尔微微一笑,解释道:“从夏侯均衡的伤口来看,攻击他的人实力已臻化境,起码也是神级高手。那么问题来了,谁能让他毫无还手之力?据我分析,能重伤夏侯均衡之人,必然是院长、副院长或者教导主任三人之一。”

    血迷离听后点了点头,她也是如此判断,但是父亲又是如何确定凶手就是院长纳兰无我的呢?她用疑惑的眼神看着自己的父亲。

    赛尔看到大女儿的表情,他知晓自己大女儿的逻辑之强不在自己之下,只是缺少一些经验,于是对血迷离说道:“迷离,你经验尚浅,有些东西你只能猜测,但是无法判断出真相。”

    接着,他指了指夏侯均衡胸口掌印的位置,解释道:“夏侯均衡这里的伤口至今还未完全愈合,我可以从这里感受到一股魔力,而这股魔力拥有一种特殊的气息,这种气息全宇宙只有一人独有,那便是纳兰无我。纳兰无我此人修炼的乃是魔武,他完美地将魔法和武术结合在了一起,可谓是魔法帝国中的一位奇才。但是同样,他这种修炼方式,引起了很多老古董的不满,这么多年来,他也受了相当多的气。如果不是因为魔法皇帝相当信任他,加上他的威望在整个帝国内相当之高,可能早就被那些帝国元老给铲除了。所以据我猜测,他也许因此勾结了某些魔法帝国的敌对势力,想向那些反对他的元老实施报复。这一次,夏侯均衡可能只是运气不好,发现到了他的一些秘密,从而被他杀人灭口。但是现在看来,纳兰无我的运气也相当不好,他肯定没想到夏侯均衡被我女儿所救,并且已经带到了我这里。”

    夏侯均衡由于完全失去了关于魔法帝国的相关记忆,所以他听了赛尔的长篇大论后,有些迷茫,他不怎么听得懂。

    看到夏侯均衡的表情,赛尔又捎带着说明了一下夏侯均衡过往的一些事迹,但是夏侯均衡并没有因此回想起什么。

    赛尔只好无奈地对两位女儿说道:“哎,你们的来意我也明白,但是记忆这方面我也没有什么办法,虽说我的实力很强,但是人的大脑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区域,我对此也无可奈何。不过他肉体的伤势我倒是可以试一试,也许可以帮助他解决体内魔力紊乱的问题。”

    说罢,赛尔让夏侯均衡躺在地毯上,闭上双眼,全身放松,夏侯均衡就这样渐渐地进入了梦乡。

    随后赛尔用他的神力探测了一下夏侯均衡体内的情况,然后将夏侯均衡身体中错乱的神经、经络、血管等等全部调理了一遍,即使是强大如他,经过这一番折腾,也累得满头大汗。

    数十分钟后,塞尔拍了拍手,喘了一口气,说道:“总算搞定了。”此时的夏侯均衡还处于深度睡眠中。

    赛尔对一旁围观的女儿们说道:“我也尽力了,如今的他的伤势已经全部恢复了,但是对于他失去的记忆和魔力,我可没有任何办法,这些只能靠他自己慢慢找回了!”

    待夏侯均衡醒来时,已是夜里,他看到身边坐着的是赛尔和他的两个女儿。他连忙起身,向他们表示感谢。

    赛尔摆了摆手,示意他不必那么客气,因为赛尔也是一直相当欣赏夏侯均衡的。接着,赛尔向三位年轻人嘱咐道:“你们这几天先休息一下,我之前所说的那些话你们放在心中即可。毕竟没有证据,只是我的猜想,也许事实还有一些出入呢!不过,夏侯均衡,我建议你以后在我的星域中到处旅游,我会让我的两名女儿陪着你,毕竟你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白脸~除此之外,我的两名女儿对你可是一直抱有好感呢,想必她们也会乐于陪伴的~”

    血迷离和雾缥缈一听父亲这么说,两张小脸立马变得通红。温柔的血迷离还好点,只是有点害羞。而傲娇的雾缥缈立马表示了自己的不满:“人家才没有喜欢他呢!只不过之前我们相处得还不错,关系比较好而已!才不像爸爸你说的那样呢!”说完,她就跑了出去。

    赛尔心知肚明小女儿的心态,他也不点破,转而对目瞪口呆的夏侯均衡说道:“刚刚我是在开玩笑,你别当真就好了……时候也不早了,大家早点休息!”

    说完,赛尔和血迷离向夏侯均衡道了晚安,也离开了房间。

    夏侯均衡摸了摸自己的头,此时的他有些迷惘,自己真得要通过四处漂流来找回自己的记忆吗?而且据说自己以后是一个很强大的人,但是如今已经魔力全无,可谓是一个废人,自己还有机会重新变强吗?

    这时,他突然看到了那对熟悉的银白色双马尾,雾缥缈有些不放心,又跑了过来。

    雾缥缈还有些不好意思,她对夏侯均衡说道:“夏侯大哥,刚刚我父亲说的那些话,你别当真啊……”

    夏侯均衡还是很善解人意的,他知道少女有些害羞,于是说道:“没事啦,我知道赛尔叔叔喜欢开玩笑。不过你现在为何还不睡觉?”

    雾缥缈才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因为关系夏侯大哥才回来的呢!她解释道:“我只是路过!顺便看看你怎么样了。”

    夏侯均衡有些无语,雾缥缈不亏是傲娇蹭得累啊,就不喜欢说实话。他只好说道:“那你早点回去睡吧,我也困了,要睡了。”

    雾缥缈点了点头,走之前又向夏侯均衡说道:“那么我回去睡觉了,夏侯大哥你一定要保重身体啊,我们都很关心你,希望你能早日恢复过来。”说完,她一跳一跳地离开了,那对双马尾也随着主人在哪欢呼跳跃。

    看到这样的雾缥缈,夏侯均衡感觉自己好像没那么纠结了,是啊,有那么多人关心自己,自己还有什么好惆怅的,在大家的帮助下,自己一定会恢复实力和记忆!

    一夜无话。

    次日,夏侯均衡在血迷离的带领下,逛遍了整座皇宫,当然,他们的身后还跟了一条小尾巴——雾缥缈。

    当他们来到花园的时候,小尾巴终于忍受不住了,雾缥缈跳到了二人的面前,不满道:“你们难道一直当我不存在嘛!”

    夏侯均衡微笑着摇了摇头,解释道:“没有啊,我知道你一直在后面跟着啊,但是你又不说话,而血迷离一直在向我讲述着各个建筑的来历和故事,我后来就沉浸在历史之中,不能自拔了。所以嘛……最后就把你忽略掉了……”

    血迷离也笑着解释:“我也差不多,我叙述过往的历史时,自己也沉浸了进去,所以就……”

    雾缥缈撅着小嘴,打断了姐姐的话:“不听不听!反正你们俩就像一对情侣一样,当我是电灯泡!”

    夏侯均衡还是比较了解雾妹纸的,他知道这个傲娇的小妹有些吃醋了,但是自己明明只是和她姐姐聊聊天而已,又不是在亲热什么的……啊呸,自己在想什么呢!

    夏侯均衡连忙哄了雾缥缈几句,毕竟小女孩只要宠一下就可以了嘛!果然,很快雾缥缈便不闹了,而且还非常高兴的牵起了夏侯大哥的手。
第1话 君子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